Translate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豆腐の盛田屋SOYS CAFÉ



一直以來,很喜歡也很習慣透過cainli的部落格文章,隨時更新自己的日本文化與流行新資訊。Cainli長期在日本工作,是個思緒與文筆都很細膩的男生,因為最貼近日本文化,他提供的在地飲食與流行趨勢觀察,都非常值得參考。

自從去年看到Cainli寫的春長駐不lag文中介紹的豆腐盛田屋時,就決定下一趟去東京時,一定要親自去嚐嚐,因為標題實在太誘人啊!

 

這家強調使用100%日本大豆及天然湧泉製作極品豆腐的豆腐專賣店,本店位於宮崎縣的秘境椎葉村,根據Cainli的描述,許多日本人會不遠千里去買盛田屋的豆腐,可見其品質之佳與受歡迎的程度。而開設於麻布十番的SOYS CAFÉ,提供的是豆腐類的簡餐、飲料及甜點。

雖說SOYS CAFÉ位於六本木區域,但是最好多搭一站地鐵到麻布十番,否則可要走上好長一段路呢!

看起來就很有自然生活感的SOYS CAFÉ外觀

 

店內的原木裝潢,流露著溫馨雅緻。我們到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了,用餐的客人並不多,空間感非常舒適。

 

我們點了抹茶豆乳咖啡及豆乳紅茶,搭配店家自製的抹茶戚風蛋糕。果真是生產優質豆腐的店家,杯子才靠近唇邊,就能聞到濃濃的豆香,一入口,濃郁的口感著實讓人驚艷,我告訴另一半,要好好珍藏這個味道,這可是好食材與好水質才做得出來的滋味啊!回到台灣就只能回味了。

 

輕鬆享用健康美顏的豆乳下午茶,一邊想起Cainli在文中提到SOYS CAFÉ主打的"大豆異黃酮與膠原蛋白"主題,如何讓他們公司愛美的女同事們趨之若鶩時,眼前就出現了一群可愛的日本美眉,看來豆乳飲料真的很得日本女生的喜愛呢!

 

盛田屋更厲害的產品,是這個自然派美顏化妝品,從洗臉的肥皂、化妝水、去角質乳液、到面霜等,都標榜自然淨化美容,我買了一組旅行用的組合,決定也來努力實踐一下天然美肌生活,看看能不能真的讓青春與健康長駐啊?!

13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是誤會大了!!
    大家可能都以為那天的型男是cecillia, 雖然他也叫cecillia
    但是他好像是另一個人氣部落格的版主^^
    最近日本流行用健康食材做蛋糕, 像是蔬菜或豆腐
    不過就像你說的, 因為水質和許多材料不同, 做出來的成品也都不同

    *phoebe*

    回覆刪除
    回覆
    1. phoebe,

      真的啊?原來那天的來賓也叫cecillia啊?
      這可真有趣~~

      妳也買了揉麵機?哈哈
      買了就要打開來用啦!
      不要擔心會冷落麵包機
      (不過我好像真的是這樣呢!)

      刪除
  2. cecillia的東京之旅,行程收穫都滿滿ㄝ,日本通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每,

      妳最近回日本去了嗎?好久沒看到妳了
      山上很冷吧?!要小心保暖喔!

      刪除
  3. 回覆
    1. 熊熊

      日本就是有這樣讓人無力抵抗的魅力
      不管何時去,永遠會有新鮮的資訊在等著妳

      刪除
  4. 原來那天去型男大主廚的不是cecillia,我原本還想問
    一下.呵呵真是真相大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joe,

      不是我啦!純粹只是巧合的誤會~~

      刪除
  5. 日本真是個值得一去在去的地方
    今年去東京定把這裡列入行程中
    太吸引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豆乳紅茶真的超好喝
      而且感覺會把美麗一起喝進去
      好想念喔!

      刪除
  6. 不好意思,之前沒有登入留言現在看不見你的悄悄話呢?

    回覆刪除
  7. 我還是留下e-mail,方便聯絡,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小事,總覺得即然來
    留言了...打擾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