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東京旅途中的溫馨停留(上)



每個人在規劃出國行程內容時都會有自己最在意堅持的部份,對我來說,下榻的飯店是我最重視的安排之一不需要住的豪華,但絕對要能提供足夠的舒適安全感尤其是在日本旅行,要去的地方太多,想吸收的新資訊太豐富,每天不到筋疲力盡不會返回飯店這時,充份愉悅的休息,就更顯得重要了

也就因為重視飯店的交通便利與品質舒適度,我們每趟去東京時,除非是要配合另一半的公務地點,否則,赤坂東急飯店(Akasaka Excel Hotel Tokyu)一定是首選,說真的,這家飯店的各類型房間都不算大但她的交通地理位置極佳,對面就是重要地鐵線貫穿的地鐵站,赤坂也是著名的美食藝文區,再晚都能找到讓人滿意的美食,地鐵站的二樓還有ABC Cooking Studio 附設的café,再不然,飯店一樓也有24小時營業的7-11,實在太方便了。


有一次與巧思廚藝的曾美子老師閒聊時,才發現我們竟然很有共識的都喜歡下榻赤坂東急說不定那一天會與曾老師在飯店的電梯驚喜相遇呢!


這趟東京聖誕旅行因為決定的匆促,出發前幾天我才從飯店網頁上訂到房間,也想同時預訂聖誕夜的海鮮自助餐,但七點半以後的時段已全部客滿,不願輕易妥協的寫了email給飯店客服試試運氣,結果很快的就收到讓人驚喜的回覆,餐廳很客氣的表示歡迎我們一起共渡聖誕夜特別為我們安排了二個七點半時段的位子,這樣的禮遇讓我對這家飯店的偏愛更加分。我們也在赤坂東急享受了非常溫馨美味的聖誕夜大餐,還有讓另一半讚不絕口的鮮美龍蝦吃到飽喔!

 

赤坂東急的房間內還提供有Espresso咖啡機,這是一般飯店較少見的,用新鮮密封咖啡膠囊煮出來的咖啡,口感特別香醇,每晚,我們都會煮杯咖啡搭配當天買的甜點 ,真是旅途中莫大的享受!

 

早餐可以選擇日式套餐或是自助餐,我們都喜歡自助式的,雖然餐檯上的食物種類不算太多,但沙拉很新鮮,味增湯很美味,這樣就有足夠的活力與元氣,開始愉快的一天!


2 則留言:

  1. 沒錯旅行中一個好的落腳處,的確會為整個旅程加分不
    少,它不一定要是非常高級昂貴(我曾經住過一個晚上要
    幾萬的飯店,但卻很令人失望),但卻要有自己的風格,謝
    謝cecillia的推薦,下次去日本我想赤阪東急是一個好
    的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joe,

      這是真的,有些過於豪華的飯店卻不見得舒適自在
      我喜歡這種溫馨風格的飯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