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發現米飯美味的Fancl發芽米

 

突然發現,自己一天的生活與Fancl實在非常密切

從一早醒來洗臉的Fancl潔顏粉上妝用的Fancl粉餅口紅(日本才能買到)早餐一定要喝的Fancl青汁食物纖維與豆漿一起搖勻的活力飲料再吞下一包Fancl女性專用維他命補充單方的營養錠(植物GABA黑蒜精、天然維他命C)隨身攜帶止飢的Fancl七穀米果美食大餐前要吞下的Fancl甲殼素;晚歸時的GABA代餐;卸妝用的Fancl潔顏油,每週二次的Fancl水面膜;睡前的Fancl膠原蛋白飲品等

Fancl的一天,也是我每天生活的循環縮影。但要先聲明一下,Cecillia純粹只是喜愛Fancl的品牌產品,並不為Fancl工作,也無任何利益關係。

最近,想念許久的Fancl發芽米也登上我家的餐桌了。


自從在日本銀座
Fancl泥武士餐廳,吃到讓人驚艷的Fancl發芽米後,非常思念那獨特的米飯美味,況且發芽米的營養價值比白米高出許多(食物纖維、維他命B1EGABA含量都是好幾倍),是很優良的低GI食品。台灣的Fancl看來是不太可能會引進發芽米,所以拜託凱西想辦法幫我從日本買回,一包一公斤重的物品,真的很讓凱西傷腦筋了。

這夢幻發芽米一到手,就趕緊找個假日來試煮,包裝上建議白米二杯、發芽米一杯的比例,再多加入四分之一杯的水量,電子鍋煮好後,燜五至十分鐘。一開啟鍋蓋,米飯的香氣實在迷人!

假日的發芽米午餐,主菜是雞腿肉、蒟蒻與洋蔥一起燉煮的日式滷雞肉


這道菜非常簡單,醬汁只有這兩瓶:
Melissa推薦一喝上癮的Choya黑糖梅酒,及壽喜燒醬,再加半杯水就能煮出非常道地好吃的日式燉菜


幸福的
Fancl發芽米健康午餐,我懷著感恩的心享用:感謝大自然的恩賜、遠在日本栽種者們的用心,還要謝謝費心讓我重溫美味的凱西,別忘記,還有Fancl超卡哇伊的米盒要拜託妳喔!


7 則留言:

  1. 我覺得fancl對敏感肌真的很適合,幸好有小姑介紹.

    回覆刪除
  2. 也謝謝大嫂的愛心
    讓我有Fancl GABA代餐可享用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自然美人"吧!
    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誤打誤撞
    我在日本喝的也是choya的黑糖梅酒耶
    那時候實在是很想扛回來
    不過太重了沒買

    台灣買的到嗎?
    快點跟我分享喔^^

    回覆刪除
  4. Dear Graces,

    我寄信給妳了喔!
    快去看吧!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真美味,我也要來試試,但黑糖梅酒可以用別的代替嗎
    可以提供建議嗎

    回覆刪除
  6. 黑糖梅酒的主要作用是加強甜味外
    梅子會讓肉質軟化
    而且可以中和酸鹼質
    會讓美食更健康喔!

    回覆刪除
  7. hello~ Cecillia

    可否提供
    黑糖梅酒與壽喜燒醬的比例呢?

    這道菜看起好好吃啊~
    尤其我最愛以酒入菜啦~
    而且現在台灣也買得到黑糖梅酒囉~
    開心開心

    還麻煩Cecillia提供醬汁比例喔~
    先謝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