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Fancl 發芽米七穀米果

 

食量較小的人吃FanclGABA代餐,其實已會有七八分飽,但如果還是覺得飽足感不夠,推薦Fancl 的這款發芽米七穀米果,一小片只有19卡熱量,補充個兩片,就足夠撐過整個晚上,臨睡前就算看到美食節目也不會餓得難受。


昨天收到凱西寄來的Fancl 發芽米七穀米果,本來想這種低糖、低鹽又低卡的零食一定不會太好吃,但才拆開包裝,就聞到很香的穀類味道。主材料是發芽米、麥類及大豆,酥酥脆脆的口感,越嚼越香,滋味直逼從小就很愛的麥芽糖米香,不過熱量卻低多了,每一小包有四片,就算全吃下,也只不過是76卡的熱量,感覺很安心!

 
昨晚順手把一盒發芽米果放在廚房,一早,我正在二樓主臥室化妝準備上班,突然聽到應該要出門的另一半在樓下大聲說: 妳這次買的是什麼餅乾啊?很香很好吃呢!

一陣狐疑後,恍然大悟,他該不會在吃我的Fancl發芽米果吧? 趕緊下樓制止他繼續吃下去,不用控制體重的人,就不要消耗這目前在台灣可還買不到的產品吧?!

2 則留言:

  1. 我在大潤發的有機區有買過跟這個很像的米果而且是有機的呦~有原味.
    巧克力跟花生,跟你的米果簡直是兄弟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那我下次有機會去大潤發時也去找找看
      謝謝妳的資訊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