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上週六,陪爸媽去彰化探望三姑媽,午餐時間,我們選在姑媽喜歡的陶板屋用餐。

說起我的三姑媽,一直是我最敬重與佩服的長輩,她年輕時與姑丈白手起家、創業有成,一對女兒也都教育的非常優秀,雖然年紀已大,仍然一派優雅、氣質不凡,另一半就很讚嘆的說:三姑媽是他見過的同年紀老人家中,氣質最好的一位,特別是身手靈敏與聰慧機智,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原來,只要讓努力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好狀態,還真的可以對抗生理年紀的。

依我個人的觀察,三姑媽是因為飲食習慣非常健康均衡,不僅身材可以維持,腦力也能常處在良好的狀態,那天與姑媽用餐時,我充份感受到這樣的養生之道。

陶板屋的菜色就如同王品的其他品牌餐廳一樣,沙拉前菜主菜湯品及甜點都能自行選擇搭配,姑媽因為常來,很快就選好自己喜歡的品項,我們與爸媽則各自挑選不一樣的菜色組合。

前菜只供應烤杏鮑菇


沙拉部份
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選蘆筍山藥沙拉


湯品: 竹笙牛腩湯


南瓜海鮮濃湯

 
一大顆的鮭魚炸飯糰

 
中場幫助消化的桑椹醋汁

 
主菜: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羊肉


陶板豚排


陶板魴魚


甜點:大家都選了紅豆抹茶奶酪


只有另一半選了日式三味甜糬,我們一致公認這盤甜點的模樣好像是偽裝的握壽司喔!

餐後喝著熱研磨咖啡說說笑笑中很輕鬆愉快的享受家族聚會的歡樂同時也開始思考著,下一次我們去吃什麼好呢?很期待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