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幾歲的女人需要保養?

會下這樣的標題是有原因的。 

最近收到dr. brandtDM看到新推出一款超肌光美白面膜,說明上寫著透過專利微囊傳導技術,能將美白活性釋放,阻斷麥拉寧色素生生成與移轉,改善斑點暗沉膚色不均的狀況…..”看到這樣的廣告詞,真的很心動,心想就趁夏日豔陽還未開始嚴重侵害前,買來預防保養一番吧! 

假日的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總是擠滿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女人們,穿過人群,走到櫃位旁,專櫃小姐很詳細的幫我解說面膜功效,這時,有一位大約80歲左右的老婦人,站在一旁很專心的聽我與櫃姐的對話,突然,她轉頭問另一位專櫃人員這個面膜真的這麼有效嗎? ”,還表明是她自己要用的,當下,我被這個場景給震撼到不行,心情頓時好複雜,更貼切點,應該說是很心酸 

台灣正在快速的高齡化,老年人口增加的速度與比例已排在全球前幾名,身體還很健康但年華逐漸老去的無奈心情,真的也很沉重。看到這個場景才驚覺原來門面保養是沒有年齡界限的,不管幾歲,都有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的需求與權利,女人啊!只要活著一天,就要漂亮一天
 

看著那位老太太用心傾聽專櫃小姐解說的表情,我不禁在想,不論一般塗抹式的保養品對於高齡族群能產生多少功效,但,這一刻,我看到的是她眼中燃起的一個美麗希望與力量,這應該才是最重要的吧!

 

 

 

 

 

 

使用心得dr. brandt的美白面膜絕對算得上是我使用過的面膜中的前三名,面膜的特殊材質與臉部完全密合服貼,美白效果在敷完後立即可見,尤其是隔天上妝時,就能非常明顯的看到粉妝的細緻度大大提升。

缺點就是太貴啦!一片面膜單價要550元,愛美的代價還真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