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體驗分享】品味一瓶有生命力的水--- 深命力鹼性元素水



我平常不太買含糖的飲料,在外面如果口渴,瓶裝水總是第一選擇。最近,在便利商店發現新上架的飲用水產品由知名大廚阿基師代言的深命力鹼性元素海洋深層水,貼有阿基師照片貼紙的瓶身,在一整排飲用水中,顯得特別親切有吸引力。而很巧的,隔幾天就接到廠商的試飲邀約,一起來體驗這瓶好水。

 

比起一般市售的鹼性離子水是透過電解方式讓水呈弱鹼性,開瓶後很快就會回復中性,深命力鹼性元素海洋深層水的水質純淨對於常外食或飲食不均衡的忙碌現代生活型態來說,體質因此較易呈現酸性,多攝取些鹼性食物取得平衡,對健康也會有一定的助益。


除了生理上的「酸性」外,處在這個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的全球劇變環境下,在全速往前邁進的過程中,心情也難免會有心酸的時候,像我的日文私塾老師花田小姐,雖然嫁為台灣媳婦,但遠離日本家鄉在台灣工作,需要努力適應異國文化並建立起自己的家庭,偶爾還是會有思鄉的小小心酸湧現,特別開了這瓶深命力鹼性元素水與她分享,平衡些許鄉愁的心"酸"吧!


 

花田小姐優雅試飲中

 

這瓶水的入喉感覺很順口,且有淡淡的甘甜味;品質好的鹼性元素水,最適合拿來泡茶或咖啡了,立即動手準備做冷泡紅茶

在冷泡壺中放入適量的紅茶葉;再注入深命力鹼性元素海洋深層水

蓋上蓋子,置於冷藏庫中,隔天即可飲用

 

請很喜愛紅茶的花田小姐先試飲

 

「歐意係~」花田小姐驚嘆;果真用了深命力好水,讓冷泡紅茶更有美味生命力

 

在台灣過中秋節,一定不能少了烤肉的全民活動,多年前剛回到台灣定居時,還真被中秋夜晚上,家家戶戶扶老攜幼、呼朋引伴,蹲坐在門前烤肉的壯觀景象給嚇到既然是在家門前,擺出來的食材澎湃程度絕對不能輸給左鄰右舍,高油脂高熱量的燒烤食物,也在歡樂氛圍中不斷吸收進去身體裏


這個時候,最好盡量避免用高糖度的飲料搭配,改喝鹼性元素水平衡一下吧!


這是我家餐桌上的烤肉晚餐:辣烤雞翅及香草烤蝦,餐後還有不包肉餡的綠豆凸甜點,雖是中西合璧的簡單內容,但為減低熱量負擔,我選擇搭配的正是深命力鹼性元素海洋深層水,聰明享用美味,吃來更安心呢!


 

深命鹼性元素海洋深層水

全國各大便利超商、全聯社、量販店及超市皆有販售


2 則留言:

  1. Hello Cecillia,請問您用hario這個壺泡茶,要用冷泡專用的茶葉嗎?
    500ml的水大概要配多少克的茶葉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ui,

      我是直接使用日月潭的紅茶葉來冷泡
      500ml的水加了三大匙紅茶葉(量茶葉專用的湯匙)
      因為是冷泡,至少要冷藏八小時再喝,會更入味
      天氣熱喝冷泡茶最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