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寒流來襲的驅寒美味---謝爸爸五更腸旺



上週聽聞氣象預報,週末將會出現四年來最強的寒流低溫,喜愛冷天氣的我,早早興奮期待,也盤算著該準備些麼應景美食來渡過?突然想到網路上流傳許久的人氣美食---謝爸爸私房菜之五更腸旺,點入其訂購頁面,發現兩天後就可排上訂購行列,趕緊下單,訂購中辣與小辣各一包,並選擇方便的貨到付款方式。

 

週六晚間,拆開腸旺中辣包,倒入砂鍋內,因為我不太喜歡勾芡的食物,所以採用清爽湯頭的吃法,再加點水及日本味霖,另外,也依建議,放入切段長蒜及金針菇一起煮滾



為品嚐到大腸頭及鴨血嫩度,包裝袋上有交代,不可煮過久。待湯一滾,我馬上將砂鍋移到膳魔師砂鍋煲的外鍋內,這樣可以維持約70幾度的溫度,冷天裏,暖呼呼的吃才過癮。


不愧是網路人氣美食,謝爸爸的五更腸旺真是好吃的沒話說,處理得很乾淨的大腸頭,吃起來軟嫩可口,搭配酸菜、筍片的鮮脆口感,非常下飯。不過,我可能高估了自己與另一半吃辣的實力,中辣的辣度,坦白說,挑戰程度有點超過。但是,隔兩天吃小辣的那包,又覺得不夠辣,難怪有網友建議一次混合中辣與小辣各一包,再分成兩次享用,這樣辣度就會剛剛好。不過啊!既然如此,謝爸爸可否考慮再加入中小辣的選項呢?應該也會很受歡迎喔!


謝爸爸私房菜五更腸旺

訂購電話:(02)2923-4488

 

2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好吃
    我已經買到直接報路名
    謝媽媽就知道是誰了:p

    回覆刪除
  2. 小金魚好厲害
    謝媽媽那麼忙,還會記得妳的名字
    可見是大戶級囉?!

    妳都吃那個等級的辣度啊?
    我喜歡中辣的夠味
    可是實在是有點過辣
    小辣又不過癮
    實在苦惱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