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日清柚子鹽味拉麵

 

在日系超市貨架上發現日本日清出了新款泡麵----柚子鹽味拉麵,包裝上還標示這是以日清獨家研發的製麵技術,製作出卡路里更低的美味細麵。

向來喜歡日本柚子(ゆず)的獨特清香,加一點在日式湯品裏,就能讓湯的味道瞬間高雅起來。第一次發現速食泡麵的湯底,竟也推出柚子口味,應該非常適合在炎夏食用,當然要買回家享用囉!

一大袋包裝內有五包麵,每包麵皆附有一包高湯調味包及一小包香油。

 
燒開適量的煮麵開水,水滾開後,先放入自己喜歡的丸類或魚板,我放的是日本福岡來的超美味天婦羅,最後再放入麵塊,煮三分鐘馬上熄火,以免麵條失去口感。

高湯調味包放入麵碗內,沖入麵湯

 
夾入麵條,放上配料,再將那一小包香油淋上。

 
一碗香氣十足,爽口清淡的柚子鹽味拉麵就完成了!

我的口味比一般人淡,吃拉麵時,總無法把湯全喝完,但是這款非常對我胃口的拉麵(這真的比一般泡麵更接近日本拉麵的口感),我卻能在柚子的清香提味下,將湯喝到一滴不剩,十分美味與滿足!

2 則留言:

  1. 請問柚子拉麵是在Sogo的City Super買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但是很可惜,最近都沒看到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