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えん和食六月份日本酒會

 

從小就跟隨外公在中部鄉下務農的三阿姨,習慣鄉居生活,不喜歡台北的車水馬龍,所以幾十年來,上台北的次數不多於三次

上週末,媽媽說要帶三阿姨來台北探望小阿姨,我與另一半就開始盤算要如何安排這難得的團聚餐會想了許久,還是去我們最感到自在與美味的えん和食吧!

媽媽與三阿姨先搭台鐵到新竹來,接到她們後,改搭高鐵上台北,對於高鐵的快速與舒適,三阿姨讚不絕口,嗯!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希望えん的日本風味,也能讓她滿意!

習慣在えん晚餐,這還是第一次在午餐時間光臨,很驚喜的發現午餐精選餐點的選擇還不少,在許主任的推薦下,一人一份餐點外,還加點六月份的石燒沙朗牛肉,至於這次提供的日本酒種類,真的比五月份更優,顧不得還是白天,我與另一半及剛從醫院診間下班的嫂嫂—最佳的日本酒友三人組,還是點了日本酒放題,就來個微醺放鬆的週六下午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餐點陸續送上後,滿桌的道地日本佳餚,大家分著享用,媽媽與三阿姨都很讚賞餐點的美味!

 


謝謝許主任、安妮及可愛的工作人員們,親切殷勤的服務,讓我們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團聚時光!
Eric也在大家的鼓勵打氣下,對於這次月考可是信心滿滿呢!期待下次再聚囉!

2 則留言:

  1. 對酒沒什麼研究,
    但看到妳的介紹讓人很想去試試,
    到這家店吃過二次還三次了,
    都還沒機會試他的日本酒呢~
    看來,六月份剩下的二個星期,該找個時間去享受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六月份的日本酒會選酒真的比五月份的更優
    但記得千萬不要自己開車
    改搭車才能盡興的享受並兼顧安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