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北海道的味道】菜蒔季自然食自助餐



北海道旅行歸來念念不忘的除了北國大地的遼闊自然美景外,札幌的在地美食,最為魂牽夢繫。只去一次北海道怎可能嚐盡所有美味應該要四季都走一趟才能對北海道豐富的當令美食有更多的領略。

這家位於札幌STELLAR PLACE六樓的菜蒔季自然食提供的正是北海道的季節美食,尤其是豐美多彩的時蔬,以不使用化學調味料及合成添加物的烹調原則,最能完整呈現食材的天然美味。同時,在原木自然裝潢的優雅空間裏,採用自助餐的取食方式,讓客人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自在舒適的享用大地恩賜

 

值得一提的是,菜蒔季自然食為日本Create Restaurants Group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這個餐飲集團擁有眾多遍及全日本的知名和食、中式及洋食品牌餐廳,甚至連海外也有據點,查詢資料時,驚喜發現每次到東京一定要去的銀座雛鰭壽司放題也隸屬於此餐飲集團呢!

 

菜蒔季自然食的餐點擺設方式與一般自助餐很不同,有如是在一張大餐桌上,取用想吃的菜餚到自己的餐盤上,而且清楚標示每樣食材內容,甚至產地與栽種者的資訊也一目了然,這種安心感會讓消費者感覺備受尊重

 

北海道的南瓜沙拉、甘煮大豆、蓮藕天婦羅、烤洋蔥及豆腐漢堡等,每樣都能品嚐到食材的鮮美原味,全部組合起來也很和諧美味

 

飲料區中的葡萄酒與梅酒也是隨意取用,搭配餐點適度品味,更增添用餐的好心情

 

不同時段分別提供主廚特製的主菜,這道烤牛肉非常軟嫩可口,帶點油脂的部分更是入口即化,豐腴不油膩,搭配水菜沙拉,好吃極了!


 

餐後甜點選擇也很豐富,我最喜歡這道甜美的白玉紅豆湯,為豐盛的一餐畫下幸福的句點!

 

這趟札幌行,發現許多店家都會在結帳櫃台擺放這張感謝卡,分別以英文、繁體中文及韓文,傳遞日本對311震災後,來自各國的援助感謝訊息,日本人感恩惜福的心意,在這次旅行中,我充分感受到,而近距離觀察遭逢重大災難後的日本,團結重建的決心,更是讓人佩服,我也更深切的相信,日本復甦之日,絕對會比預期的更快!

 

 

菜蒔季自然食バイキング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五条西2−5

札幌ステラプレイス センター6F

4 則留言:

  1. 推2~!我想吃烤牛肉配梅酒喔!

    回覆刪除
  2. 請問我想買toshiban優格機,但幫忙代購的小姐回台灣年底才回去,有再推薦的代購嗎?非常謝
    謝^_^

    回覆刪除
  3. 人家本也要去北海道ㄉ
    但是...但是 嗚
    後來改去東京..企死魯
    不過好像每ㄍ地方ㄉ飲食似乎都差不多說
    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分享到北海道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4. 白玉紅豆湯看起來好好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