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時尚摩登的航空貴賓廳



看著這張照片,大概會猜想是一家時尚酒吧餐館吧?!,其實,這是長榮航空在香港機場與英國維珍航空共用的貴賓廳。

因為長榮在香港機場沒有自家貴賓廳,當辦理好登機手續後,機場櫃檯服務人員細心指引我們貴賓廳方向,並強調是與維珍航空共用的,當下,我就急著催促另一半直接往貴賓廳前去,因為早已耳聞跨足唱片與航空事業的英國維京集團,前衛創新的企業經營風格,該公司的空服人員,最近還被國際飛行常客評選為全球最辣空姐呢!尚未有機會搭乘過維珍航空,所以非常期待貴賓廳的呈現樣貌。

 

果真,這是我見過最時尚摩登的機場航空貴賓廳了,大膽的色調與舒適的座位規劃(每個區塊的座位型式都不同,最讓我驚訝的是還有可以斜躺下的躺椅,但因當時貴賓廳幾乎客滿,不好意思上前去拍照),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這麼棒的候機空間,才是真正給予飛行常客的尊寵。


這裏的飲料與餐點基本上是採點餐方式,由服務人員送到桌上,我們各自選了啤酒與紅酒,搭配香辣蝦餅、鮮蝦餛飩及越式河粉;內部餐區還有一些可以自取的三明治與丹麥甜麵包

 

由專屬廚師現作的餐點,每一樣都恰到好處的精緻可口

開闊的視覺空間,舒適的放鬆氛圍,要不是登機廣播的再次催促,真想讓腳步與心情暫時停駐在這裏呢!

2 則留言:

  1. 女兒從英國回家, 往往乘維珍的航機, 她總是讚不絕口的, 看來不假.

    回覆刪除
  2. 用心的公司~客戶會感受到的!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