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美味螃蟹無限享用

 

赤坂東急Excel Hotel的午晚間自助餐,以提供無限享用的美味螃蟹腳與握壽司著名,住在這家飯店近十天,只要用餐時間經過三樓,就會看到像這樣的排隊人潮。




選了一天中午,我與另一半也下樓來排隊,幾十個座位果真一開放入場就馬上全坐滿,大家的目標就是這一大盤鮮甜的螃蟹腳。

每張桌上都已貼心的先放好沾醬、蟹夾及剪刀,擦手紙巾也準備好,環顧左右,都是忙碌挖取、品嚐蟹腳的場景。

其實,握壽司也很新鮮美味呢!

在這裏,還可吃到絕不輸給台灣的鮮蝦餛飩湯,湯頭應是以蝦殼熬煮的,十分鮮美。現切的北海道牛排,也是入口即化的甜美,品質一流!



冷藏櫃裏的各式甜點水準都很高,尤其是當季的鮮奶油草莓蛋糕,濃濃奶香味搭配鬆軟的蛋糕體,連吃兩塊也不會膩。

值得一提的是這樣豐盛美味的自助午餐,一個人只要日幣二千多元,這個價位在台灣也很難享受到如此品質,難怪會每天都大排長龍了!

4 則留言:

  1. 嗚~~~~~我也想吃那個那個鮮奶油+草莓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下次去日本吃吧!
    只有吃過那美味後
    才會知道為何日劇裏總會出現草莓蛋糕了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推薦, 我也去吃這個buffet了, 真的非常棒, 90分鐘根本都不
    夠!

    回覆刪除
  4. 真的啊?你也去赤坂東急吃了啊?
    太棒了,好想念那裏的餐點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