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Fancl GABA Slim Smile

 

Fancl 新一代的Slim Smile,是我吃過最豪華、美味的代餐。

這款台灣還買不到的Fancl Slim Smile,添加目前在日本最紅的保健食品GABA據報導資料是一種能夠鎮靜神經去除焦躁不安,並降低血壓及中性脂肪的物質。這趟日本行,真的看到許多的巧克力麵包及飲料等都標榜加入GABA

除了GABA外,這種代餐是以發芽米製成,發芽米的纖維質是白米的十倍,營養成分也高出許多,做成湯底飽足感大大增加。

一盒內有三種不同口味:香草番茄、奶油波菜及咖哩,很貼心的將每一份的湯料及湯包粉分開成兩小包

 
沖泡時,先將壓成方塊狀的湯料包,以200cc的滾水沖開,再倒入湯包粉,攪拌均勻即可。

 

昨晚我試的是咖哩口味,沖泡時陣陣的咖哩香味湧上,原以為口味應該會比較鹹,迫不及待試嚐一口,非常意外的順口好吃呢!那美味的程度讓我彷彿置身在銀座Fancl的泥武士餐廳用餐。


這碗只有
179卡熱量的Slim Smile,吃完後很有飽足及滿足感,更神奇的是,一向有睡眠困擾的我,可能是在GABA的幫助下,昨晚原本因工作壓力煩心不堪的我,竟也能一夜好眠,神清氣爽的醒來,原來真的可以吃出快樂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