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銀座Afternoon Tea Tearoom

 

一樣是一個人的午餐,在我很喜歡的銀座Afternoon Tea Tearoom

日本的Afternoon Tea 兩度進出台灣市場,自然、樂活的餐飲品牌形象,頗受台灣消費者歡迎。在銀座的這家Afternoon Tea還結合三個樓層的品牌相關產品販售,有許多的家居衣服廚衛用品等都是台灣看不到的

最喜歡在慢慢逛過Afternoon Tea後,到位於地下一樓的Tearoom用餐,在充滿鄉村風格的原木裝潢裏,品嚐健康自然餐飲,是最自在舒服的享受。

我抵達的時間已接近中午一點半,餐廳裏還是有許多等位置的客人,在日本排隊等用餐,彷彿也是享受美食的儀式之一,一點兒也感受不到焦躁不安的壓力,店家也會盡量安排舒適椅子及等候空間,讓候位的客人可以耐心等待。在報上人數及姓名後,等待約半小時,終於等到一個很棒的位置。


Afternoon Tea Tearoom
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原因之一,在於午餐的主餐外,還提供麵包無限享用,而且這些以手工及天然食材製作的麵包,不僅好吃,還極具健康概念,用餐當天,麵包檯上就有好幾款以發芽米做成的麵包,香軟可口,那種吃得出米麥食材原味的美味感動,真的只有在親身體驗後才會明白。


日本女生的食量與身材實在不成比例,每次吃飯時,都發現她們吃的不少,酒也喝得很多,但個個都是瘦瘦的身材,我想這大概與她們每天利用大眾運輸,走路的運動量有關吧?桌上提供給客人自行取用的麵包籃,我夾取兩次約五個小麵包的量後就投降了,但環顧左右兩側也是一個人用餐的日本美媚,桌上的麵包籃總是空了馬上填滿,來回夾取許多次了。

當然不是只吃麵包而已,午餐套餐還包含超濃郁美味的南瓜濃湯、可以自己選擇的茶飲一壺


還有主菜,我選的是水波蛋沙拉,翠綠鮮翠的綠葉生菜,搭配特調的低脂沙拉醬,非常健康爽口。



如果胃口夠好,餐後還可以再點一份甜點,Afternoon Tea Tearoom的手工甜點也是出名的好吃,去年,我曾與一位女性朋友在此喝下午茶,不知不覺中,一人就吃掉六塊蛋糕及水果派,那種胃部被美味包圍佔據的滿足感,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