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自由之丘甜蜜森林

 

我想很少有女生來到Sweets Forest 能不被這甜蜜的夢幻幸福所感動!

位於自由之丘的甜蜜森林,共聚集12家日本超人氣的知名甜點店,許多在電視上看到的夢幻甜點在這裏只要排隊就能一嚐甜蜜好滋味



我們在用過午餐後,進入甜蜜森林,一踏入以紅色及橘色葉子構成的夢幻森林,心情馬上跟著雀躍起來,這裏實在太夢幻可愛了,難怪有人形容彷彿是維尼熊的甜蜜世界。


午餐還未消化完,但怎可錯過眼前這甜蜜的誘惑?選了一家排隊人潮較短的店家,選了兩款推薦人氣甜點,趕緊找座位坐下品嚐。


包有栗子泥的蛋糕果真甜而不膩,
我則非常喜歡這以蛋殼當容器的香甜布丁

 
布丁附的焦糖還剩下一大半,突然想到早上在超市買到的男前豆腐,可以拿來搭配,以湯匙輕舀這款近來在日本非常走紅的豆腐,淋上一點焦糖,那濃郁的豆香,散發出自然的甜味,這可比吃豆花還好吃呢!



本來想分嚐一小盒豆腐就好,但實在是太美味了,不自覺中,三盒豆腐全下肚,這下子,我們真的要變成維尼熊了,肚子飽脹到走不動,沒關係,就在這甜蜜森林裏暫時棲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