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Mo-Mo-Paradise 食ベ放題



週日中午開車到台北已經近二點了,早上十點多吃的早餐也消化了差不多了,過了正常午餐時間,吃點什麼好呢? 突然想到上回與同事在
Mo-Mo-Paradise用餐,三人吃完第一次給的三人份量的豬牛肉後,就飽到無法再追加,服務生多次確認後,還開玩笑說這樣不行,吃太少了啦! 此刻,趁著陣陣餓意襲來,又有另一半的加持,這次應該可以扳回一成吧?

快速選擇最近信義區的NEO 19牧場,停好車,進場時雖然已經二點多了,客人還是很多,看起來假日大家都吃得晚。

與另一半討論後,我們決定選擇和風辛味增鍋底,豬牛肉片先一人各一盤,附贈的韓式泡菜也很可口開胃,可惜肉類可以追加,泡菜可不行。 
 

Mo-Mo-Paradise
雖然是吃到飽的型式
,但是供應的肉質非常好,我尤其喜歡牛肉,輕輕在湯鍋中涮兩下,顏色一變就可入口,軟嫩鮮美極了。


蔬菜盤是以推車桌邊點選,牛蒡冬筍各式菇類豆腐蒟篛等都是可以不斷追加的,之所以喜歡Mo-Mo-Paradise的鍋物,也是認同他們捨棄熱量高的丸餃類,提供給顧客更健康的新鮮蔬菜,湯頭與沾醬也是日式自然清爽風,吃起來身體比較沒負擔。


我們還加點一份手打烏龍麵,入鍋燙個30秒即可,口感彈性極佳,舀幾匙湯入碗就成了味增湯麵,更是美味。但吃完麵後,雪恥計畫也宣告泡湯了,八分飽意,只容得下飯後甜點啦!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檸檬片沾糖,本以為會很酸,但沾點糖後整片入口,不僅沒有想像中的酸味,吃到皮的部份,竟然帶甜味,在吃完酸性的肉類後,以鹼性的檸檬來平衡,真是個好主意!

Mo-Mo-Paradise NEO 19牧場 
台北市松壽路222 
Tel: 02-8786-1128
假日午餐每人$399

 

 

 

 

 

 

 

 

 

 

 

 

 

 

 




 

 

 

3 則留言:

  1. 看起來肉質不錯,以後有機會,一定去試吃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棒的食材,下次要和老公與小孩去吃.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好吃又不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