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無限享用的幸福美味---新竹肯尼斯蛋糕

向來對於吃到飽的餐廳沒有太大興趣,除了多數食材會因成本考量而降低品質外,最怕加入食客們為撈回本,將餐檯當成殺戮戰場般的慘烈情境。尤其在新竹地區,真正吸引人會想再度光臨的吃到飽店家實在很少,在連續收到幾封轉寄來的肯尼斯蛋糕吃到飽推薦後,還是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肯尼斯蛋糕的主廚年輕的出人意料,但卻擁有新竹多家知名西點蛋糕店的豐富歷練,看到蛋糕櫃中全由他親手製作的各式精緻可口蛋糕,可以看出主廚在靦腆帥氣的外表下,有著他對蛋糕的細膩用心與堅持。

這天中午因我們到達的時間尚早,還不到午茶時間,所以決定先試試肯尼斯的簡餐,我們分別點了幾款招牌餐點,其中最推薦的是培根卷,香脆的培根捲著米飯,以生菜葉包著一起入口,口感極佳。


烤雞腿也很不錯,先炸後烤的雞腿肉鮮嫩多汁,搭配涼拌小菜,爽口不油膩。

飯後的重頭戲上場了,我們點的是隨主餐加價附一杯飲料及一塊蛋糕的組合,幾個女生徘徊在蛋糕櫃前,看著各式精緻誘人的蛋糕,好似小孩進了糖果屋,雀躍難以抉擇。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經典巧克力、蘭姆葡萄、歐培拉及藍天使


原以為這種吃到飽的蛋糕品質無法期待,但是當眾人吃下第一口經典巧克力蛋糕時,濃郁略帶苦味的可可滋味,讓味蕾在驚喜中甦醒,主廚也透露這款大人味道的巧克力蛋糕是店裏的超人氣商品,原因在於他堅持以最好的原料,做出最好的蛋糕,縱然是無限享用,也絕對要吃得出品質。其餘的幾款蛋糕與奶酪也都表現不俗,其中帶有蘭姆酒香的蘭姆葡萄蛋糕最得我喜愛,酒香慕斯與輕乳酪蛋糕的綿密口感,香甜不膩口,極力推薦。

眾人在分食完幾塊蛋糕後,意猶未竟的掙扎著要不要改成蛋糕吃到飽型式,從午餐繼續進攻到下午茶,這裏美味多樣的蛋糕再來個幾塊也能吃得下,聽主廚說肯尼斯的蛋糕吃到飽最高個人記錄是11塊蛋糕,這樣的成績我們完全可以理解,這個記錄保持者應該不是拼了命硬撐,而是蛋糕的美味讓他忘記停下腳步才是。但對於下午還得回辦公室奮戰的我們,最後還是理智戰勝慾望,下回再來吧! 暫時收拾起對蛋糕的貪戀,期待下一次與肯尼斯的幸福相聚!

肯尼斯菓子工坊
電話:03-5357385
地址:新竹市光華東一街20號


2 則留言:

  1. 這麼好吃的樣子
    好幸福呢!!

    回覆刪除
  2. 沒錯,每次吃到好吃的甜點,都會有幸福的感覺,總想與大家分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