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遠東國際飯店 壹Café



加入遠東飯店的尊榮俱樂部好幾年了
,另一半喜愛Café的豐富多樣,我則迷上燦鳥日本料理的道地精緻,所以每年到了續卡時間,都沒被其他飯店說服轉換,始終是遠東的忠實會員,當然啦! 每次用餐還可累績Happy Go點數,也是重要加分因素。

錯過三月初的「蟹蟹光臨」檔期,本週恢復正常內容,但我們都很愛的生魚片吧台,一樣供應有各式鮮美海物,尤其是切成細條的花枝生魚片,鮮軟嫩甜,我的獨創吃法是以海苔片夾入滿滿一筷子,沾點芥末醬油,好吃極了。


Café的沙拉吧整體表現與台北其他的五星級飯店相比也很出色,開胃爽口的蒔蘿蘆筍鮮蝦蕃茄佐希臘橄欖地瓜cheese沙拉還有在台灣難得出現的Quiche都很具水準。


Café還有一個特別的吸引點: 長期聘請印度主廚主掌印度咖哩吧。每次必吃的道地印度烤餅Nann,沾著海鮮咖哩一起入口,一點也不輸給印度餐廳的單點餐,肥厚軟嫩的鮭魚塊,甚為美味。


再來點熱菜類的德國豬腳炒蟹腳及炒麵


南洋風味的擔擔冬粉


美食當前,怎能沒有美酒相襯? 加點單杯的Shiraz-Cabernet Hardys, Australia


出名的Café 巧克力噴泉,以水果或綿花糖沾食,常吸引一堆小孩黏在噴泉前
 

甜點也是強項之一,雖然已經八分飽了,一看到熱的Apple Crumble佐蛋奶醬,還是不能自己的舀上一大盤,配不加糖的咖啡,滋味真好!




 

 

 

1 則留言:

  1. 你有看過葡萄酒嘔像劇嗎?

    因為注意到你的網誌有提到葡萄酒,
    所以就停下來看了一下….
    想說應該同是葡萄酒的愛好者,說不定可以認識一下

    現在我們網站www.winemap.com.tw上,
    剛好有500元氣泡酒的評比排名,
    你應該會覺得有用,
    http://www.winemap.com.tw/feedback/dis02.asp?bid=41&id=979

    我們還拍了好笑的葡萄酒嘔像劇,
    裡面還有氣泡酒教學,
    http://www.winemap.com.tw/movie/list.asp?cid=57
    看過的都說讚,
    歡迎你來看看!

    記得要註冊喔…: )


    Jim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