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甜蜜的日台甜點大對決



收到新光三越新竹店的DM218日開始推出讓人心動的活動專案---日台甜點大對決對決雙方代表是來自日本北海道Waraku的東田啟介先生與新竹國賓飯店點心坊的陳主廚,現場同步展售各自選出的北海道與台灣代表性美味甜點。

看到這份廣告,馬上讓我聯想起日劇"紅豆甜甜圈"裏的和菓子精彩比賽畫面姑且不論三越這個對決企劃的廣告效果站在喜歡日系甜點又住在離台北有點距離的新竹消費者立場對於這樣的活動能在新竹獨家推出說真的很被感動,所以,趕在活動第一天,一下班就直奔三越一探究竟。

 

位於八樓的活動現場畫分為台灣與日本兩區,直接走到日本甜點區,飄洋過海來的誘人甜點呈現眼前現場還有一位來自日本但中文非常流利的可愛服務小姐詳細解說。

仔細瀏覽過一圈後,我挑選了三款甜點:札幌REA起司南瓜蛋糕、鹹味馬鈴薯蛋糕卷及北之甜甜圈南瓜口味,都是北海道WARAKU的產品

 

直徑只有15公分大的起司南瓜蛋糕,份量雖然不多,但切片後,濃郁的北海道起司與鮮甜的南瓜,層次分明,入口即化的奶香與綿密口感,真的有如交響曲般的美妙豐富感受,非常好吃!

 

鹹味馬鈴薯蛋糕卷是會讓人驚喜的一款甜點,看似簡單的蛋糕卷,卻出其不意的在中心夾入北海道馬鈴薯泥,甜美奶香中帶點鹹味,讓蛋糕口感更豐富爽口,我也非常喜歡!

 

北之甜甜圈有好幾種口味,我選了南瓜餡的,雖然是冷凍的甜甜圈,但解凍後一掀開盒蓋,甜甜圈特有的油炸麥香瞬間撲鼻,外層裹上砂糖,搭配綿密的南瓜內餡,樸實的滋味甜而不膩,果真是有復古風味的人氣甜點!

我與另一半都很滿意這三款甜點,感動之餘,忍不住要套上那句廣告用詞: 一起分享美味的甜點,是幸福! 在新竹享用來自北海道的美味直送甜點,是奢華的幸福!

2 則留言:

  1. 油炸甜甜圈經過冷凍後再解凍的口感會像原本的口感嗎?
    這款南瓜甜甜圈我最感興趣了!!
    南瓜起司蛋糕就是單純的起司加南瓜,
    奶油起司沒有跟南瓜泥混合過嗎?
    我也喜歡日本的糕點,
    只要有機會到日本走一趟都是讓自己胖著回來^^lll
    鹹味馬鈴薯捲滋味聽起來很特別呢!!
    但是台中的新光好像沒有這樣的活動呢>O<

    *phoeb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Phoebe

      那款甜甜圈真的讓我感到訝異
      解凍後打開蓋子的香氣真的很像剛炸好的
      內餡口味是偏甜了些,但是不會膩口
      搭配黑咖啡最棒

      起司南瓜蛋糕據產品說明是北海道特有的REA起司
      味道介於cream cheese 與奶香較濃的鮮奶油口感
      雖然不是將南瓜直接加入起司內
      但這樣的搭配層次,更能凸顯南瓜的鮮甜
      (南瓜的新鮮度也很讓人驚喜)

      我一直在想應該可以自己來試試馬鈴薯蛋糕捲
      phoebe的手藝那麼棒
      絕對也做得出來
      蛋糕外皮捲入帶點鹹味的馬鈴薯泥,真的很有創意呢!

      對啊!這些北海道限量甜點,好像只有在新竹獨家推出
      這也是讓我感動之處
      所以第一天就去捧場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