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微寒夜飲えん和食



需要工作的週六,晚間,活動結束後,與另一半相約在SOGO復興館11樓的えん和食晚餐,當然主要目的還是想喝杯えん選擇豐富的大吟釀藏酒。

每次到えん用餐,都能感受到年輕、活力服務人員最溫暖的歡迎,可惜,這晚日籍經理返回日本不在,看不到他一手拿酒瓶、另一手夾著兩個酒杯,向我們親切迎來,推薦選酒時的自信神不過,美麗的主任雅男做得一樣好,還是讓我們感受到屬於熟客特有的尊寵,秋季限量的秋田縣吟釀,一樣順口甘醇。

 

這晚捨棄套餐,我點了幾樣自己喜歡的菜色:

 

還有另一半酷愛的涮牛肉片鍋,夾起牛肉只要輕涮兩下,沾點特調芝麻醬,入口即化的美味,總讓人讚不絕口。

從えん開幕以來,我們就常來用餐,但這晚還是第一次看到日籍料理長,現身桌間與日本友人打招呼,耀眼的日本達人氣質,帥氣且自信,難怪這裏的料理總是充滿創意與誠意!

 

SOGO復興館9樓,最近展出施華洛世奇的聖誕水晶,看著這棵夢幻的水晶樹,似曾相識的感覺,很像去年此時我在東京汐留看到的水晶


還有這個美麗的水晶天使,為聖誕季節增添了應景氣氛!



1 則留言:

  1. DEAR Cecillia:
    我聽到你的嘀咕了~日本酒會喔~
    近期之內是還沒有計劃的~
    可能的話,也要等過年後~
    到時時間決定的話,一定會通知您的!

    忙歸忙~身體也要顧喔!
    雅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