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08秋,全家人的大阪



這趟日本秋季旅行配合楓紅預測情報,我們安排與去年啟程的日期同一天,不同的是,這次有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及小姪子Eric與我們夫妻同行全家人的旅行,總有特別溫馨的樂趣與感受!

雖然是早班飛機,但旅行的好心情,從等待登機前,在長榮貴賓廳的豐盛自助餐點開始,每次與另一半出國,一定也都會在貴賓廳候機,但早起的疲憊,通常讓人食慾不振,可是,這趟有家人同行,突然發現,貴賓廳提供的現煮澎湖絲瓜麵線、炭火烤地瓜、濃郁豆漿及海鮮粥,怎會如此美味開胃?

抵達大阪,一樣入住位於最便利的梅田市區的希爾頓,行前就已與飯店連絡好,請他們安排相連的房間,很快的check-in完成後,放置好行李,搭乘地鐵去心齋橋商店街逛逛。

日本秋天的肥美螃蟹怎能錯過呢? 晚餐選擇在熟悉的カに道樂

開了一瓶燒酌,對上熱開水,溫溫的喝,搭配美味鮮蟹料理,微醺中,享受我們在日本共渡的美好時光,這種幸福感,溫暖且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