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在「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發現我的幸福麵包 參與作品分享區-3



























總喜歡在夜深時,整理著大家寄來的麵包作品連結,一邊欣賞也同時感受每個麵包背後的生活幸福感。

這次的麵包試作活動,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活動開跑一個多星期,收到的作品數量已超過一百件,而且每個麵包都好優秀,文字表達的精彩度也超吸引人。距離截止收件還有好幾天(9/16),請大家繼續把作品寄來,到時讓我與出版社,再一起來進行這困難度越來越高的評選工作。


還有,為了鼓勵從小就能開始動手做的小朋友們,如果你的實際是在18以下包也是大部份都由你自己完成(大人旁部分助是可以的,例如把麵包放入及取出烤箱,這種需要注意安全的動作),作品連結時,特別註明年紀。如果加的青少年人數夠多,我想在原有的獎項外,再增個青少年組
(再次提醒,是參加者的實際18歲以下,那心底永遠住著一個青少年的大人們,不能列入此組喔!還是繼續參加大人吧!)

以下為2013/8/30 晚上12:00 以後 至 2013/9/4 下午3:00 所收到的麵包作品,如果已把連結寄給我,但在標註收到的時間點內,發現沒被收錄在此的,麻煩請務必email聯繫我,以免遺漏任何作品。













































http://tichen117.pixnet.net/blog/post/38660419










4 則留言:

  1. 親愛的Cecillia,
    我的試做分享被漏掉囉~ 昨天有補寄信給妳了,再請妳幫我確認一下吧:)

    文章連結: http://ppt.cc/4Mx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好奇怪,我對妳的麵包很有印象呢!(因為我很喜歡妳最後那一張成品照)
      我剛從檔案去確認,發現現真的漏掉了妳的連結
      不好意思,我已補上了~

      非常謝謝妳的提醒!

      刪除
    2. 謝謝Cecillia,聽到妳說喜歡我的照片真是開心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