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北海道溫柔時光】北國三大蟹吃到飽-海鮮バイキング 難陀



在札幌,大部份台灣旅人最愛去的吃到飽海鮮餐廳,應屬えびかに合戦了。但如果喜歡在澎湃的海鮮餐檯前自行取食材,豪邁享受燒烤的樂趣,一樣位於すすきの地鐵站的難陀海鮮餐廳會是很好的選擇

能同時享受到螃蟹海鮮各式肉類握壽司及北海道鮮蔬等美味食材,這樣的價位算很合理但可要留意90分鐘的時間限制,在忙碌燒烤並享受美的過程中可是過得很快的喔!


 

光看就很過癮的三大蟹餐檯

 

趕緊放入烤網內燒烤

最驚喜的是這裡的帝王蟹腳不是預先煮好冷藏的,而是直接生鮮燒烤,扎實肉質與鮮甜多汁,讓人大呼過癮

 

北海道的羊肉非常軟嫩,毫無腥味,成吉思汗烤肉一定要試試

 

還有甜度極高的玉米、洋蔥及當令南瓜等北海道蔬食,也不要忘記取些來燒烤,搭配海鮮肉類一起享用

 

為在限制時間內盡興品嚐,我沒拍太多照片,因為90分鐘很快就會到(時間到前10分鐘,服務人員會來提醒)。觀察到鄰桌有個約七、八歲大的日本小朋友,很厲害的自己邊剝邊吃完了好幾隻毛蟹,看來我的戰鬥力實在不如小孩啊!


 

在北海道的餐廳內,道產牛乳做的冰淇淋,幾乎都是必備的甜點,難陀的霜淇淋也是讓客人自己做,從機台下方的冷凍庫取出一小盒想吃的口味,置入機器內,再用冰淇淋餅乾杯,接取緩緩壓出的霜淇淋,滿足的品嚐超濃郁的奶香,真實感受到已置身在北海道這個美食國度,這種感覺,只有幸福兩字可形容!

 

海鮮バイキング難陀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5条西2丁目サイバーシティビルB2F

3 則留言:

  1. 你這個時候去剛好是大啖螃蟹的好季節
    我之前去是暑假, 吃到的都是冷凍蟹
    可惜了一點
    這次去是出差對吧?
    你的生活看起來忙碌, 但卻很充實 =)
    我最近除了在家幫忙做事之外, 五&六都會到麵包店幫忙練手腳

    *phoebe*

    回覆刪除
  2. 帝王蟹腳看起來棒呆了,我看的肚子都餓了

    回覆刪除
  3. 歐...人家也想去北海道
    過年去好ㄌ
    剛去玩京阪神
    超愛ㄉ..回味無窮ㄉ說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