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明谷海鮮鮪魚專賣店

 

有著溫暖陽光的週末回娘家與爸媽一起到位於田中鎮的明谷超低溫生魚片餐廳午餐,這家海鮮餐廳供應的是各式鮪魚特色佳餚,也是我們家人很喜歡去品嚐的美味餐廳。


店裡的裝潢簡單樸實,海鮮櫃裏的新鮮誘人食材,在店家殷切熱誠的解說下,每一樣都很吸引人,爸爸為我們挑選了好幾道在北部不容易吃得到的美味:

黑鮪魚及鮭魚生魚片:明谷的黑鮪魚生魚片口感超嫩,也是少數我覺得不會有黑鮪特有腥味的店家


涼拌魚皮:富含膠原蛋白的魚皮,在店家巧手的處理下,Q軟有彈性,好吃又養顏


蔬菜炒海蔘:海蔘是很健康的海鮮,膽固醇極低,加入蔬菜快炒,口感極佳


日本進口的蜜漬小魚


三杯鮪尾:這是我們全家人公認最好吃、每次必點的一道菜,切成大塊的鮪魚尾鰭,與大蒜、蔥、薑作成三杯調味,一口咬下的鮪尾,口感有如較Q的果凍,這天然的膠原蛋白,百吃不厭


鮪魚水餃:包著滿滿鮪魚肉的水餃,也是別處很難吃到的美味


鮪魚眼火鍋:這道菜的名稱聽起有點嚇人,但是好吃的程度讓人常想念。這次的鮪魚眼睛雖比較小,但與店家大廚媽媽親手醃製的西瓜綿、筍片等一起燉煮,清甜的鮪魚美味與營養充份釋放,滿滿一鍋的好滋味,我們四人吃不完的湯底,店家還很大方的加滿魚高湯後,讓我打包帶回家,隔天再加點蔬菜就又是一鍋好湯。


飽足一餐後,再前往距離明谷很近的田尾公路花園走走,在溫暖的陽光下,與爸媽一起散步,欣賞滿眼的繁花綠意,舒展身心很愉悅呢!


明谷海鮮鮪魚專賣店
彰化縣田中鎮中正路405
Tel: 04-8740999

2 則留言:

  1. 謝謝你對本店的稱讚
    希望妳以後能夠再次來本店品嘗其他美食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
    我們一定會再去品嚐美味的
    下次要試試我先生一直想吃的鱘龍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