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

 

自從高鐵通車後,兩天一夜的高雄行變得很輕鬆自在二月下旬的週末,另一半在高雄有個重要會議要參加,我也很樂於與他同行。

一樣是住在高雄漢來,因為是常客,這次飯店主動幫我們升等到貴賓樓層的商務套房,邊間的採光與景觀都很棒,美麗的愛河燈會眼前盡覽。



另一半忙著開會,我當然就有充分的時間
,自己去逛漢神百貨,住在漢來就有這個好處,隨時都可下樓逛街,幾年前,有一次全家人到漢來住宿時,小姪子Eric就高興的直說:住在百貨公司裏真棒!

在漢神的美食街裏,發現設有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專櫃,這個府城知名的杏仁豆腐,據說是2008年府城十大伴手禮,還曾獲選為國宴地方小吃,在北部比較難吃到這種道地的傳統甜點,我又非常喜歡杏仁的味道,馬上買了兩個回房間嚐嚐。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有好幾種口味,
我買的是紅豆與咖啡口味。

杏仁豆腐與紅豆分開包裝,依個人口味,慢慢舀上紅豆泥,細細品嚐,天然杏仁味道入口滿滿芬香細緻的杏仁豆腐與綿密的紅豆搭配真是美味,非常好吃呢!


隔天要回新竹前,特別下樓再打包六個帶回家,慢慢回味這好滋味!


台南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可宅配)
http://www.t-cat.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