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在「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2」裡,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試作活動參與作品分享 -2


















試作活動進行到第二週了!非常謝謝大家的踴躍支持與參與,本週的新進投稿作品比上週還更多,有將近一百件的作品。信心加上練習的力量真的好強大,才短短幾天,就能很明顯的發現,即使是烘焙新手的參與者們,最近做出來的麵包真的進步神速啊!

對於剛跨入手作麵包之路的朋友們,我一直以來的建議都是,以自己的雙手,從最簡單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開始,做出自己與家人喜歡的口味,那就是最好的方法。麵包機之類的機器雖然方便,但如果能先懂得手揉麵糰的基礎,在使用機器時,也更能掌控與判斷麵糰的完成狀態,這樣做出來的麵包也會更好吃。


手揉麵糰真的比想像的還更容易,從我的第一本書開始,就有許多讀者們是把整本書裡的食譜都做過一輪了。這次的新書試做活動,也發現有好多人已完成二十款以上的麵包,成功率幾近百分百,而且每一款都好美味。

從大家的作品裡都能感受到手作麵包的溫暖質感,也謝謝各位賦予我的食譜更多美味生命力!

以下為2014/12/21 上午11:00 以後至2014/12/28 上午12:00以前收到的作品,如果已報名,但在標註收到的時間點內,發現作品沒被收錄在此的,麻煩請務必email: kaolirosa@gmail.com聯繫我,以免遺漏任何作品。

新書試作分享活動的時間是從2014/12/15()2015/01/04 (),歡迎繼續踴躍投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