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在「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 2」裡,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試作活動參與作品分享 -1



新書試作活動才開始一個星期,很高興的就收到了近90件的投稿作品,一一點入連結,細細欣賞每一件作品,發現大家的麵包都做得好棒,各自呈現獨一無二的手作質感與溫暖味道。

其中有一位讓人好佩服的烘焙新手,從拿到新書開始,幾乎每天不間斷的練習,也從每一件新寄來的作品裡,明顯看到進步的軌跡。她說從沒想到自己也能做出讓家人真心讚賞喜愛的麵包,買了我的書後,再也沒去過麵包店買麵包了。

在我的第一本書出版後,也有許多因為這本書而開啓手作麵包之路的讀者網友們,才經過短短一年多的時間,現在已能做出媲美麵包店的好看又好吃的麵包了。我深信這就是信心的力量,從最簡單的作法開始,有了成功的信心後,進步的速度會超乎自己的想像。而帶著這樣的信心,也能更有勇氣去發現生命中許多的新可能。


非常謝謝各位的踴躍參與,讓這個活動更加有意義。新書試作分享活動的時間是從2014/12/15()2015/01/04 (),這段期間,也正是聖誕節與新年的聚會歡慶季節,衷心期盼大家能用書裡的每一款美味,溫馨款待與幸福分享!

我先將目前收到的作品連結,放在這篇文章內,如果已把連結寄給我,但在標註收到的時間點內,發現沒被收錄在此的,麻煩請務必email: kaolirosa@gmail.com聯繫我,以免遺漏任何作品。

另外,要提醒的是,經過逐一檢視後,發現這裡面有幾件作品忘記加上活動標題,或少了作品與新書封面的合照,還要麻煩抽空補上。活動截稿後,在開始評選前,出版社會先刪除未符合活動規範的作品喔!

本活動試作圖文上傳次數不限,每篇試作作品皆可參選。在活動期間內,只要完成了滿意的麵包,請不要客氣,繼續紀錄下這最幸福的味道並踴躍寄件。

以下為2014/12/21 上午11:00 前收到的作品,謝謝大家精彩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