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廠商邀稿】奇想奶油刀---讓日常飲食生活更方便順手!



與我一樣喜歡也習慣家庭手作烘焙的人,應該都常有這樣的經驗,一次購買較多份量的奶油,為能保存較佳的品質,會把奶油冷凍起來,但每次要使用前,硬邦邦的奶油實在很不好分切。而在忙碌的早晨,享受一片塗滿香醇奶油的香酥吐司,會是多麼幸福的一天開始,但純度越高的奶油,就越不容易直接從冰箱取出就能順利抹開。因為瞭解這些餐桌上的困擾,於是,這把充滿生活創意巧思的「奇想奶油刀」誕生了。


剛接到廠商的試用邀約時,也有些懷疑,真的不需用電就能自動融化奶油嗎?感覺很科技的奶油刀,真的實用嗎?

在收到商品後,第一眼讓我很驚艷的是,銀色金屬質感的奶油刀,有著充滿設計感的簡約優雅造型。

仔細閱讀產品資訊,發現原來這把質感極佳的 奇想奶油刀 ,來自曾獲得德國iF金獎、Reddot 首獎與美國IDEA金獎的獨立設計團隊奇想創造(GIXIA GROUP),  這家公司並排名進入德國iF全球百大設計公司 。堅強的設計能力與理念,才能打造出這款優質的人性化產品。


迫不及待想試試看奇想奶油刀的神奇功能。先取出冷凍的奶油,這是我最喜歡的頂級法國奶油ÉCHIRÉ,這款被許多料理職人譽為全世界最好吃的奶油,質地細緻滑潤,入口後,在舌尖化開的濃郁奶香,爽口迷人,也是吐司及法國麵包的完美搭擋。我常會一次買個幾顆,放在冷凍庫保存,食用前總要先取出置於室溫稍軟化後,才比較容易刮取。

 

帶著期待的心情,握住這支標榜使用超效能高導熱金屬,能透過手的溫度,傳遞至刀尖,快速融化奶油塊的  奇想奶油刀 ,在奶油表面來回刮取,冷凍到很堅硬的奶油,果然很神奇的輕鬆就能刮下來。帶點冰涼感的奶油,塗抹在烤熱的麵包上,風味最棒!

如此一來,在匆忙的早餐時刻,想烤片蜜糖蘋果吐司,也可以很方便快速了。

只要準備好吐司奶油、自家手工熬煮的肉桂蘋果醬及少許黃砂糖

 

「奇想奶油刀」 刮取適量的冰涼冷凍奶油,抹在吐司上,超神奇的,立即變成有如軟質起司般的滑潤奶油,輕易就能推開

 

鋪上蘋果醬,表面再撒點黃砂糖


 

就可放入小烤箱內烘烤了(我使用吐司功能,烘烤約3 分鐘)

 

酸甜芳醇香氣迷人的蜜糖蘋果吐司完成了,搭配熱咖啡,元氣滿滿的開始新的一天!

 

想來個輕食午餐或下午茶,這把奶油刀也很方便。

介紹這款我自己很愛的和風明太子吐司,材料只需要吐司明太子義大利麵醬日式美乃滋及奶油


以我自己長期的手作烘焙經驗來說,想要做出美味的麵包糕點,奶油的品質非常重要,除能增加成品的奶香風味外,還能讓其他的食材更有味道。

像這種香醇的進口奶油條,如果沒軟化到一定程度,是很難抹開的。


一樣使用「奇想奶油刀」 來試試~果真也能輕易片開


先把奶油塗抹均勻後,再適量塗上混合了明太子義大利麵醬美乃滋的醬料(可依個人口味喜好,以1: 11: 0.5的比例,混合明太子義大利麵醬美乃滋)


 

 

放入小烤箱烘烤約3分鐘後取出,表層可撒上乾燥巴西利或海苔絲

充滿鮮美海味的明太子烤吐司,鹹香順口,還有著淡淡的奶香,好吃極了!

 

根據奇想創造的產品資訊,這支貼心實用的奇想奶油刀 ,有幾個吸引人的設計特點,例如:採用食品級PVD鍍鈦表面處理,無毒抗氧化且耐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刀刃設計,大人孩童都可放心使用。最重要的,通過美國FDA標準及SGS檢驗合格,接觸食物最安心。



奇想奶油刀官網商品介紹

奇想奶油刀在這裡可買到

奇想奶油刀PK一般奶油刀

奇想奶油刀媒體介紹影片

奇想創造粉絲團



1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您法國奶油在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