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2008 Love @ Hotel One

 

向來對於台灣的眾多節日都很狹隘的只選擇與情人共度的方式很不以為然

尤其是214日的西洋情人節在商人與媒體推波助瀾下,享用一頓情人節大餐好像成了唯一選擇其實Valentine Day是個可以向所有你愛的人表達感謝之意的好機會以前住在美國時我甚至會在信箱中留情人節卡片給郵差謝謝他長年為我們遞送來自家鄉的信件與包裹,我想,這種發自內心的感謝之意,才是能讓愛傳出去的真正動力吧!

可是,既然不隨波逐流,怎又會出現這樣的標題呢 ?

這是有原因的,215日那天正巧要到台中出差採訪,而當天也在中科辦公室的另一半,提醒我之前小叔給的亞都禮券好像快到期了,從皮包中翻出來一看,果真到期日是215日,為不辜負小叔的好意,那就選擇當天晚上在Hotel One用餐吧!電話預訂時,才發現28樓的異料理還有提供情人節套餐,兩人用餐的金額加上單點兩杯紅酒,剛好是禮券的總額,就這樣,我們半推半就的過了一個有時差的西洋情人節!

異料理主特色是異國多元料理,當晚的雙人情人餐內容有:

茄汁雙味韃坦



蕃茄燉牛肉清湯



碳烤香料春雞



海鮮兩面黃



印度爐烤雙味盤(羊肉及牛肉)



榛果巧克力百匯付草莓醬汁


雖是情人套餐,但對於我們這對老夫老妻而言,實在是吃飯意義遠大於傳遞愛意,倒是這隻贈送的粉紫小泰迪熊,可愛極了,溫柔的觸感,還比較像與情人牽手的感覺哩!


Hotel One
台中市英才路532
Tel: 04-2303-1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