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傷風感冒的貼心守護物

親朋好友都知道我是日本製產品的積極擁護者,大從汽車家電用品,小至衣著服飾,更別提日常吃的用的物品了,日本品牌絕對是我的首選。 

但是我可不是盲目的哈日族喔,喜歡日本製產品是有原因的,除了設計佳品質好外,更深深被日本人從人性需求著眼的細膩與用心所著迷,現在,我就要再舉一例說明,大家就能更明白,我的哈日是絕對理性的。 

前二週在微風超市採購時,看到日本大王出產的隨手包面紙,兩小包一袋,顏色及設計都很特別,有點像醫療用品,仔細一看,還真的是給傷風感冒患者擤鼻涕用的,上面的說明是有殺菌效果,好奇買了一袋回家。 

沒想到,颱風過後,竟然真的感冒了,我原本就是過敏體質,只要一感冒,最嚴重的症狀就是打噴涕流鼻水,鼻頭常會因過度擦拭而紅通通的,上再厚的粉妝也遮掩不了,實在很狼狽。

這兩天一樣鼻涕流個不停,又有開不完的大小會議,這傷風專用面紙真的可以派上用場了,紙質的柔軟與吸水擦拭效果,神奇到讓人感動,鼻頭的粉妝不會脫落外,鼻涕的奔流頻率也趨緩,真的是服了日本人的用心,極力推薦大家試用看看,起碼在感冒時讓自己好過一些,而且二小包就夠貼心陪伴渡過感冒最不適期,很值得的啦!

 

4 則留言:

  1. To Kelly,

    微風廣場的超市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2. 日本人的用心真的可以反應在他們的產品上哦!我也很喜歡買日本的產品,
    品質相對有保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喬妹
      習慣了日本產品的高質感與貼心設計後
      實在很難對品質妥協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