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家族歡樂相聚在原燒

週六上午,把小姪子們一起送到新竹湖口參加夏令營後,大人們也開始享受難得的清靜悠閒時光,就從早在一週前就訂好的竹北原燒揭開序幕。

原燒的用餐氛圍一如王品旗下其他體系的優雅質感,在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壓力下,快速有條理的提供服務。


點了六人份的牛肉原味套餐,吃燒烤怎可少了冰涼的啤酒,我點的是黑啤酒


沙拉三選一: 翡冷翠野菜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






湯品三選一: 大蒜蛤蜊湯(這道湯非常滋養好喝,前二天剛從美國回來就嚴重感冒的另一半,喝完後覺得感冒已好了一大半) 、慢燉牛肉湯、蕃茄海鮮湯






吃過前菜,炭爐送上,可以開始燒烤啦! 三人份的牛肉盤,份量有這麼多!

工作人員示範燒烤的三八原則,肉放到烤網上,烤到表面出現八分滿程度的肉汁後,灑點鹽,翻面後內心默屬八秒,就可以夾起來享用了(另一個八是什麼啊?當時只顧著吃,真的忘記了)

烤物三選一(每種都有兩人份): 無骨雞腿、骰子牛肉、鹽烤花枝




石燒鮮蔬與日本奶油萵苣二選一


我愛極了這盆奶油萵苣,吃起來有奇妙的淡淡奶油香味,包裹烤肉吃更是爽口,另外單點追加一盆


烤出鍋巴的石鍋拌飯,口感不輸韓國餐廳,雖然已吃得很撐了,還是可以吃完一整碗


烏梅冰沙可以去油膩


甜點的熱桂花紅豆湯,炸過的日式小湯圓,搭配著吃很順口


紫米奶酪,重甜味的小叔說沒什麼味道


這道冰淇淋最討好了,香甜清涼,賣相又佳


再喝下附餐的咖啡後,當天肚子撐飽到連晚餐都吃不下,原本擔心一餐吃下這麼多食物後,隔天站上體重計時一定會很懊惱,還好省掉晚餐的熱量,體重並未增加,安心飽餐一頓!

 

 

原燒竹北店 
竹北市光明一路112
Tel: 03-558-603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