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竹北文化城牛肉麵


近來在媒體非常走紅的竹北文化城牛肉麵,除了麵食好吃外,吸引客人駐足應該就是門口的這隻鎮店之寶



文化城剛開幕時,一直以為這是隻可愛的迷你豬,沒想到一段時間後再度光顧時,迷你豬已長成這個規模了


踏入店裏,總是會被天花板垂吊的,多到數不清的葫蘆給震撼到,因為數量太多,形狀又完全不同,每次在等菜上桌的空檔,我與同事們總愛天馬行空的想像,頭這些怪獸到底像什麼。


文化城的小菜是特色之一,南瓜鹹蛋裹滿花生粉的米血糕、台式泡菜及四季豆沙拉捲,都還蠻好吃的。


同事之一點的牛肉飯,她說牛肉很有味道,很下飯。


其餘的人都是點這招牌的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牛肉湯汁濃郁,麵條也彈牙可口,每碗都還加上一顆彈性十足的手工牛肉丸。


文化城的豬腳也很不錯,但一邊啃豬腳時,腦海中總自然浮現門口剛見過的那隻粉紅豬,實在很難坦然的大快朵頤,下次也許打包回家,可以吃的安心點。

3 則留言:

  1. http://tw.myblog.yahoo.com/selina-a223615164/article?
    mid=1601&prev=-1&next=1595有空來我的部落走走

    回覆刪除
  2. 這家有名客人多.多的不像話
    昨天也去吃發現他門口招牌金剛鸚鵡不見了
    我懷疑給人抓走了不可能飛走.有誰看到幫幫老闆娘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