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遠東飯店馬可波羅聖誕午餐


遠東飯店濃濃歐風的溫馨聖誕氛圍向來是我過聖誕的首選

今年大廳一樣出現最討喜的聖誕胡桃木兵,只要從籃子中取出帶殼的堅果放入木兵的嘴裏再用力從背後的木桿按下果仁與果殼就會分離的乾乾淨淨邊玩邊吃連不認識的客人也都彼此幫忙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過節的歡欣!


今年的平安夜是在上班日的週一,我們特別提早在週日中午先過節,選訂38馬可波羅的聖誕午餐 

馬可波羅的週日午餐是半自助式的,可選擇一款主菜,沙拉吧則自行取用,餐檯上的前菜及沙拉種類還算不少,麵包由服務人員熱熱端上桌,有紅酒醋及黑橄欖兩種抹醬,不夠吃還可續麵包喔!

 

很特別的地瓜蘋果濃湯,果真好喝!


我的主菜是肋眼牛排及明蝦


另一半則選了應景的火雞肉三款,很高興終於在台灣看到傳統道地的火雞肉配料醬---小紅莓醬(Cranberry Sauce),不自主的邊吃邊掉入以前在美國過節的回憶裏


甜點也是開放自取,遠東飯店的甜點一向深得我心,所以吃過主菜,我就直接取用甜點啦!以小湯匙乘裝的手工巧克力不吝嗇加入滿滿天然香草豆的奶酪及抹茶蛋糕,還有絕不能錯過的手工製冰淇淋,讓這頓聖誕午餐滿足到極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