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裕元花園酒店Galliano Restaurant & Bar

週日中午與爸媽相約到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用餐

選擇8樓的Galliano是另一半的提議因為他的中科辦公室離裕元不遠幾次在Galliano用餐都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決定帶爸媽一起來品嚐


裕元花園酒店走的是中部少見的時尚風格 

一踏入Galliano空間視覺的穿透感很舒適,室外的庭園景觀也經過精心設計,風不大的天氣可選擇在戶外用餐。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的親切有禮為餐廳加分不少,經過專業訓練的應對與服務品質,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裏,絕對排得上前幾名。 

這裏的用餐方式是半自助式點選一道主菜,另可選擇搭配沙拉吧。 

沙拉吧檯上的菜色包含前菜冷盤、鮮蔬沙拉、熱湯及甜點,種類不算太多,但都還精緻可口。

 

熱熱送上的松子麵包,外表很樸實,但卻出奇的好吃。


我們點的沙朗牛排,都是五分熟,熟度剛剛好,恰到好處的軟嫩可口。


飯後送上可續杯的熱咖啡,再夾取幾塊喜歡的咖啡起士蛋糕奶酪及抹茶紅豆糕,非常飽足。




說真的,多次到中科經過裕元花園酒店,尚未有到此用餐的動機,但這頓與爸媽共享的溫馨午餐,用餐經驗滿分,我們已約好下次再來試試裕元的日本料理呢!


裕元花園酒店Galliano
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78-3號8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