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2014大阪,我的療癒春櫻之旅
























這趟的日本旅行,其實並不是特別為了櫻花而來,只是安排好的行程,剛好遇上了櫻花滿開時期。絢麗卻短暫的櫻花,不管看過幾次,一樣都會有著震撼的美麗感動力量。

每年一度的日本櫻花朝聖旅行,也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旅遊選擇,因此,這幾天發現臉書上的朋友們紛紛都在日本打卡,連在台灣因為各自忙碌,不容易見到面的朋友們,也不約而同的來到日本,安排在日本小小相聚,真的好愉快呢!


台灣也開始放春假了,今年無法來日本的朋友們,也不要覺得遺憾,請與我一起來感受櫻花的療癒美麗能量吧!

這是前幾天在大阪園的滿開櫻花步道







































日本人跟著季節過生活的美學,真的好令人讚嘆與羨慕,到處可見攜手賞櫻的老夫婦與情侶們、媽媽們帶著小孩,還有公司同事們的賞櫻聯誼(資淺的菜鳥要負責先來佔位子),細細觀察著櫻花樹下的野餐畫面,不禁感嘆,這才是最真實的生活態度啊!


























既然來到大阪了,新幹線車程只要十幾分鐘的京都,當然也不能錯過。於台灣旅客們必去的幾個京都熱門觀光景我更喜歡優雅靜謐且充滿人文息的北山地













花季節來到北山的京都府立植物,『好美好美!』讚嘆聲不曾停止

走入布般的美麗花海感受到繁花似的盛魅力不只是其他的花也一起努力綻放用生命歌著春天的美好希望。





















































































夢幻到讓人感動不已的京都鴨川河畔,站在橋邊拍下這個美景,心情好悸動














不管氣侯與環境如何變化,每年都會如期綻放的櫻花,用美麗的生命安撫著人們的心情,也給予新的一年繼續加油的能量。













而人們也會與櫻花相約,出現在滿開的櫻花樹下,回應這份心意,也讓櫻花知道,大家都很努力,今年一樣很元氣喔!

1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京阪地區
    櫻花真的好美
    可惜到訪時都不是櫻花季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