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石器時代小火鍋

位於員林娘家附近的石器時代是我心目中的全台小火鍋前三名

這家火鍋店的老闆同時也經營咖啡豆進出口批發對於食材有其絕對的堅持這一點從石器時代的火鍋湯底可以充份感受 

我最喜歡這裏的蕃茄鍋,在未放入火鍋料之前總要先舀上一小碗細細品味經過慢燉充滿蕃茄天然濃郁口感的湯頭,在入口的瞬間頓時就能體會到店家透過高品質的湯底傳遞對客戶的尊重與用心


因為常與爸媽來此用餐,不需多交待,服務人員就知道爸爸喜歡霜降牛肉高湯鍋,媽媽總選擇細嫩的羊肉,我與另一半一定是蕃茄海鮮及牛肉鍋,如果當天的牛肉肉質特別好,爸爸會多追加一份牛肉讓大家吃個過癮。






說來奇怪,向來胃口不大的我,只要與爸媽一起在石器時代用餐,再多的牛肉我都能有容納的胃口,白飯還要換成超好吃的香菇肉飯,在愉悅談笑中,就著帶有義式香料口感的酸甜蕃茄湯汁一起滿足下肚。


餐後,陳老闆會親切的在樓下的咖啡吧台前,招呼我們坐下來喝一杯他親手煮的好咖啡,陳老闆是非常專業的咖啡達人,他也在彰化地區的社區大學教授咖啡課程,經由他親自烘焙咖啡豆用心煮出來的咖啡好喝自不在話下,讓我們留連忘返的更是他的不吝分享專業咖啡知識及認真提升生活品質的經營理念,飽餐一頓後,這杯完美的咖啡總為我們溫馨的家庭聚餐更添幸福感!

 

石器時代小火鍋
彰化縣員林鎮至善街117巷18號 
Tel: 04-8384070

 

 

 

 

 

 

2 則留言:

  1. 你好阿XD”

    我是從首頁隨機推薦進來你家的喔!

    希望你有控也能來我家逛逛!

    隨時歡迎你噢︿”︿

    回覆刪除
  2. cecillia,沒想到妳跟我竟然是同鄉@@
    該不會也是同學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