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七笑酒館微醺之夜

最近這段時間,再度陷入日以繼夜的忙碌中,渴望喘口氣的心情,常會沒來由的突然來襲,總要很用力的壓抑下去,才能強迫自己再回到現實,繼續埋首工作。
 

週五晚間,工作暫告一段落,覺得自己實在疲憊到了一個極限,當下決定約另一半到七笑酒館好好暢飲一番。 

天竹園在夜間搖身一變成為七笑酒館,這個有趣的店名除來自主打的日本七笑吟釀外,同時還取其與台語”起笑”同音,因為天竹園的主要客戶群,大多是竹科相關產業從業人員,高壓超時的工作壓力,非常需要偶而”起笑”一番,達到舒壓目的。
 

這晚,我們點了兩套主廚推薦的夏の珍套餐,當然不能忘記來壺七笑吟釀,這款吟釀口感溫潤,很適合夜間飲用,之前就曾與另一半前來喝過,從此便愛上。

天竹園的主廚從小在日本橫濱長大,和風創意料理表現極優,每隔一段時間來用餐,都會有令人驚喜的美味創作呈現。 

鱈場蟹水果沙拉: 非常爽口的優格醬汁,讓蟹肉的鮮美更突出


特選東港黑鮪魚綜合刺身: 生魚片極為鮮甜,還有我最愛的牡丹蝦


鮑魚魚翅玉子蒸: 超豪華的海鮮蒸蛋,當然好吃


大車蝦海膽燒: 經海膽燒烤的蝦肉,彈性十足,鮮甜可口


香煎鮪魚肚佐特製醬汁: 微煎過的鮪魚肚,吃起來很有牛排的香嫩口感


雪花牛肉石燒: 極力推薦這道主廚的創意韓式烤肉,以生菜包裹沾點特製醬汁的烤牛肉,鮮嫩爽口,非常美味

 鮮魚鍋: 最後再來碗鮮美清爽的海鮮湯



飯後甜點是有健康概念的寒天蜜豆,不會增加腸胃負擔

在美味的日式料理與順口的吟釀催化下,疲憊感頓時減輕不少,暫時放下如影隨行的壓力,適度放鬆後,才能有更大的空間,為明天繼續加油!

 

 

天竹園七笑酒館
新竹市演藝路271
Tel:03-5153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