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廠商邀稿】博世家電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輕鬆為每ㄧ天補充滿滿的營養能量與幸福美味!
































自從仔細研讀過日本醫學藥物研究權威前田浩教授所出版的『最強抗癌蔬菜湯』一書後,這一年多來,我家廚房裡持續實踐著蔬菜湯飲食生活

前田浩教授透過專業研究闡明喝蔬菜湯的許多好處,例如「蔬菜湯裡富含的多種物質足以消除毒性極強的活性氧」、「蔬菜所含的各種抗氧化物質會通力合作維護健康」等,各種蔬菜當然都有其獨特珍貴營養價值,但要每天吃下這麼多種類又要達到足夠份量的蔬菜,並且持之以恆,對處在忙碌生活型態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有困難,前田浩教授研究推出的萬能「蔬菜湯」作法,真的很實用。

蔬菜湯作法很簡單,只要選擇46款當令蔬菜加水燉煮成湯就完成,前田浩教授更建議把煮好的蔬菜湯攪打成濃湯最方便食用,即使不添加任何調味,充滿各種蔬菜鮮美原味與自然能量的濃湯就很有味道。

因為每天都要打蔬菜濃湯,攪拌棒與果汁機成為我家廚房裡除了水波爐外,使用頻率最高的調理小家電,但有時在處理纖維較粗的蔬菜時,會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打碎,雖然我手邊已有幾款不同的調理機器,還是常想著有無更方便的方式。



所以在收到德國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的試用邀請時,我立刻就答應了。在實際試用後,完全愛上這台機器的強大功能表現,攪打完成的蔬菜湯及綠拿鐵口感更是讓人超滿意。

這麼棒的調理機,一定要與大家分享,一起來開箱吧!












從以前住在國外時,我個人就是德國Bosch品牌產品的愛用者,尤其喜歡Bosch簡單俐落的功能設計理念,像是這台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打開包裝箱後,看到的是一目瞭然的機體與配件,包含有2公升Tritan耐熱調理壼、推料棒及中文版食譜。















不含BPA的大容量調理壺,一次就能處理大量食材,不僅使用更方便也好安心。

更棒的是機器本身有全自動的『自清潔』程序,倒入水後啟動按鈕就能輕鬆自動清洗,再把調理壺放在水龍頭底下沖沖水就很乾淨了,完全不需擔心使用後的清理工作太麻煩。































刀頭設計是調理機功能表現的關鍵,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的高強度六刃不鏽鋼刀片,很厲害的設計銳刀切碎細顆粒、鈍刀擊碎研磨食材、鋸齒刀切斷較硬纖維質,所以即使是較硬的食材纖維,六刃不鏽鋼刀片的完美設計也能保證達到細緻滑順的效果。















 
機器本身設計有1,400瓦大功率的馬達,每分鐘高達43,000轉,提供六道自動程序,包含有蔬果汁、豆漿、濃湯、研磨、冰淇淋及自清潔,只需按一下按鈕,自動完成想要的調理及處理效果。機體上還有無段調度(可以選擇任何一個強度)及瞬轉功能,要打碎堅果等乾料食材時最好用。
















廚房裡備有一台這樣具有高馬力、高轉速及強刃多角度刀頭的調理機,就能更輕鬆的攝取全食物營養,像是蘋果連皮、葡萄連籽都可一起放進去攪打,機器超強粉碎力及細緻均質效果,不需過濾去渣,口感也非常好,不僅保有更完整食物營養,對於牙口不好或腸胃功能較弱的人來說,也能以細緻好入口的湯品或飲品方式來攝取更多膳食纖維等營養。





分享三道我以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製作的飲品、甜點及麵包抹醬,提供大家參考。

甘酒豆乳青汁
材料(約4人份):

羽衣甘藍1包(約160g
青花菜1/2
蘋果1
香蕉1
甘酒(不含酒精的日本甜米麴)200g 
豆漿500ml
















作法: 
1. 羽衣甘藍洗淨切段,放入熱水中快速汆燙後撈起瀝乾水分
    (羽衣甘藍可生食,如果不想生吃,可以快速燙煮一下)。
2. 青花菜洗淨分切成小朵,放入鍋內蒸煮約5分鐘後取出放涼
    備用。 
3. 蘋果洗淨去籽、香蕉去皮分段備用。 
4. 把以上所有材料放入調理壺內,倒入甘酒及豆漿。
















5. 啟動開關,按下『蔬果汁』按鍵,大約10~20秒的時間,攪打至細緻均勻即可飲用。





























 
 
★用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製作的蔬果汁口感非常細緻滑潤,像是纖維比較粗的羽衣甘藍都能打得很柔滑,輕鬆攝取全食物營養而且超美味。這台調理機尤其適合用來做現在飲食流行風潮的綠拿鐵,效果絕對讓人滿意。


香滑核桃奶露























材料(約4人份):

炒熟的核桃200g 
煮熟的白米飯80g 
牛奶300ml 
300ml 
黃砂糖1大匙



作法:

1. 先把核桃放入調理壺內,以『瞬轉』模式打碎。





























2. 加入白米飯及牛奶,以『濃湯』模式,30秒的時間就可攪打至綿密細緻的狀態















3. 接著把核桃奶倒入小鍋子內,加入水以小火邊煮邊攪拌至呈
    現濃稠狀後,放入砂糖拌勻即完成。(可依個人口味喜好來調砂糖使用量)

















★自己做的核桃奶露真的超好吃,材料單純最安心。濃郁核桃堅果香氣與滑潤細緻口感,每一口都為身體注入滿滿的美味能量。只要有一台好用的調理機,隨時都可以做來品嚐,實在太方便了。

 
大蒜起司抹醬
























材料:
大蒜180g 
帕瑪森起司粉40g 
橄欖油60ml 
奶油(有鹽或無鹽皆可)60g 
海鹽或香料鹽適量



作法:

1. 大蒜去皮,取約150g的份量,淋上少許橄欖油(材料份量外),均勻撒上香料鹽,放入烤箱內烤約15分鐘後,取出放涼備用。















2. 把烤好的大蒜、剩餘的生大蒜、起司粉及奶油都放入調理壺內,啟動開關,以『研磨』模式10~20秒的時間打至均勻細緻。





























3. 以橡皮刮刀把抹醬取出,置於玻璃罐內,加蓋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把大蒜烤過再打成抹醬,能降低辛辣度並增添風味,小朋友們也會喜歡。如果怕辣,單純只使用烤過的蒜仁來打大蒜抹醬也沒問題。

喜歡大蒜辛香氣更重些的,可以加入少量的生蒜仁一起攪打。

★自己做的這款大蒜起司抹醬無敵美味,只要吃過就會愛上,抹在麵包上再放入小烤箱烤至金黃香酥、用來拌炒義大利麵、焗烤蔬菜或做燉飯都好好吃。



實際體驗過Bosch超高速全營養調理機MMBH6P6BTW強大功能表現後,真心覺得這是一台深得我心的實用好機器,為日常飲食變化出更多美味與營養兼具的自家製飲品、濃湯及料理等,真的可以如此簡單輕鬆,最重要的是效果讓人超滿意,很推薦可以考慮入手試試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