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北海道初秋療癒時光・北海道飯店(北海道ホテル)



從北海道回來幾天了,心情卻仿佛還停留在北國大地的初秋幸福氛圍裡。

這趟旅行,因為安排了廠商拜訪行程,所以有三晚要就近住宿在帶廣市。很早之前就曾從日本旅遊網站裡,看到了這家位於帶廣市的「北海道ホテル」,充滿北國風情的磚瓦木造設計,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這次的北海道旅行,當然一定要來親臨感受我一直非常喜愛的北國Northern Style


離帶廣車站只要步行約十幾分鐘的距離,竟然就有如走入森林般的清新舒適。北海道ホテル」就座落在這片自然庭園裡。

























飯店的外牆與館內磚瓦,都是使用十勝當地的黏土燒製而成。













一走入大廳,靜謐優雅的北國氛圍,立即讓旅人的心安頓沈澱下來。好喜歡這裡的空間感,仿佛被溫柔擁抱般的溫暖療癒。


飯店裡的裝潢木作與房間裡的傢俱,也大多是使用北海道木材製作。




























入住的那幾天,每次從外面歸來,我都不急著上樓回房間,先在暖爐前的沙發坐下來,整理記錄一下當天的心情與心得,這個角落裡的靈感特別好呢!
















北海道ホテル」一樓還有一個很夢幻的教堂「森の教会,在這裡舉辦婚禮,一定會留下一生中最難忘的幸福記憶。








































靜靜站在這美麗優雅的磚瓦建造弧形拱門前,心靈也會感受到被祝福的安心與平靜。













第一天因為抵達的時間較晚,決定直接在飯店用晚餐。北海道ホテル」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廚藝少林寺,日式料理套餐的內容與質感都讓人大讚美味,在桌上慢慢燉煮的季節海味釜飯,份量其實不少,在舒適自在的心情陪伴下,不自覺的竟也全部完食。













隔天清晨醒來,先不急著用早餐,與另一半沿著飯店周邊的森林小徑散步,初秋的天氣好舒爽,不時還會有這裡特有的住民「夷栗鼠」跑出來打招呼,看到的瞬間,忍不住要驚呼好可愛啊!















北海道ホテル」週邊有許多原本就生活在這裡的小動物住民們,尊重自然且和諧共存的用心也處處可見,另一側的公園裡還有會突然從頭上飛過去的烏鴉,在林間散步時,可要小心不要打擾他們了。

















飯店的早餐提供和洋定食,一邊享用十勝當地食材烹調的餐點及無限享用的新鮮現烤十勝小麥麵包,一邊眺望著優雅綠意庭園,心裡滿滿的療癒幸福感與對大地恩賜的感恩!


 














北海道ホテル
北海道帯広市西7条南19丁目1番地

4 則留言:

  1. "十勝的製粉廠拜訪行程" 聽起來好有趣啊~
    一般人也可以去參觀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私人的拜訪行程,不是一般的見學參訪喔!

      刪除
  2. Dear Cecillia
    日本, 我才去過一次,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 每頓飯使用的小盤子小碗特別多, 郤不怎麼對味...
    可能是團體餐之故吧...
    其實, 合味道的東西, 不如在家裏做
    所以我欣賞您的部落格, 因為內容簡易又實用.
    謝謝您啦
    為食媽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為食媽咪,

      我總覺得跟團去日本,很難真實感受到日本的日常美好
      下次可以試著自己安排行程,
      日本的交通很便利,
      絕對沒問題的。

      真的很謝謝您一直這麼支持我,
      我也會努力把幸福單純的好味道,
      繼續分享給大家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