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大倉久和飯店的美好早餐



在台灣,也許大家習慣了飯店自助餐枱的強大陣仗,不僅樣式要多,氣勢還要夠驚人。所以在入住大倉久和前,曾看過網路上有些評價,認為餐枱上的食物不夠澎湃。其實,我個人多次在大倉歐風館用過自助晚餐,對於其食材的新鮮精緻度是很滿意的,尤其晚間還有無限暢飲的紅白酒,只要不是假日晚間,能安靜的享受美食與美酒,這才是我想要的用餐氛圍。所以,相較於其他的星級飯店,這裡已成為我心目中的首選。

 

因為大倉久和的住房客人以日本人居多,這裡的自助早餐,以日式食物為重點。前一晚,我們一樣在歐風館晚餐,日籍料理師傅一直很忙碌的在幫大家切牛排,跟催餐枱進度。一大早,又看到他精神奕奕的站在日式餐枱前,確認食物不僅要美味,呈現的質感也不能馬虎,日式的服務與用心,在此表露無遺。

 

這是我在台灣吃過最美味的日式早餐

 

當然,大倉烘焙坊的新鮮麵包也不會缺席


現烤的鬆餅,非常美味

 

因為日本客人居多,他們喜歡的台式擔仔麵,一早也能吃得到

 

西式的早餐也不馬虎

 

新年假期的住客很多,加上特別來用早餐的客人,這天的用餐現場,顯得有些擁擠熱鬧,不過,無損於早餐的美味質感。

下次,想要在城市渡假時,大倉一樣會是我的偏愛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