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解開手機靈異事件之謎


這個星期來,一直被手機出現的某個奇異狀況所困惑,也因為不解而心慌多日直到今天終於在同事的合力追蹤探究下,解開困擾多日的靈異之謎。

最近幾天,夜間關掉手機後,隔天早晨總會發現手機竟然是處在開機狀態第一次發現時,還以為是自己糊塗,前一晚忘記關機,但接續的二晚特別注意有確實關機的情形下隔天早上手機還是出現自動開啟的詭異現象

百思不解的自動開機狀況,真的很困擾,問了週邊的許多人,只有一人遇過這種怪事,他很天才的建議我將手機電池取出後,以吹風機吹乾手機,維持乾燥狀態幾小時,應該就能改善。我真的很努力的照辦,在辦公室洗手間的烘手機下,仔細的烘我的手機(雖然心裏一直OS: 烘手機真的可以拿來烘手機嗎?)可是隔天一早,還是見到靈異事件重現。

我非常喜歡這支買了三年的日本製Toshiba聲機實在不願接受可能故障或甚至需要換機的情形今天早上進辦公室後,同事熱心的幫我上雅虎知識家搜尋,確實有人發生過這種事,但也無具體解決答案,就在我們的討論過程中,另一同事問我最近是否有在手機上設定過新功能,仔細想想,啊!上週住在揚昇辦會議時,我設定過早上5:50 起床的鬧鐘功能對啦!最近手機的自動開啟時間也很巧的都是清晨,難道是因為鬧鐘設定的原故?

為解決疑惑,我們將手機再次設定五分鐘後的鬧鐘功能,關機後,等待時間到鬧鈴響起,讓手機繼續響著,最後真的出現每天早上我看到的等待輸入密碼的開機畫面Bingo!手機靈異事件,就此解密,只要關閉鬧鐘功能,問題就能解決了。太棒了!真的有破案的興奮感,值得特別紀錄下來



3 則留言:

  1. ㄏㄏ 恭喜阿
    終於破解ㄌ
    以後我也可以用這功能
    讓ㄊ自動開機ㄋ

    回覆刪除
  2. 是啊!原來關機狀態下,也可使用鬧鐘功能,還真神奇!

    回覆刪除
  3. 我的手機能設定時間,自動開機和自動關機呢!!
    我從來都沒開機和關機~因為都自動的XD
    不過現在手機功能百百種~
    不用自己嚇自己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