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真的好海鮮餐廳

籌備近一年的國際醫學會議於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一連舉辦五天後圓滿落幕。會議最後一晚,安排所有與會者分乘兩部遊覽車,驅車前往台北晚餐,也讓這群來自全世界的醫師們,在密集的閉關楊梅研討五天後,親臨體驗台北的夜晚。 

我們安排在剛遷至新址不久的真的好海鮮餐廳晚餐,新裝潢的真的好比以前更典雅,濃濃的人文氣習,吸引許多國外觀光客來朝聖,一進門就遇到好幾團的日本客人。 


當晚的菜單


真的好的小菜是出了名的精緻豐盛,特別喜歡這裏軟嫩的紅燒豬尾


海鮮的新鮮美味更不在話下
















最後幾道菜沒拍到的原因,是因發生意外災難:在多年往來的國際友誼溫馨氣氛中,大夥兒盡興杯恍交錯,幾道菜下來,都有幾分醉意了,我在日本買的淺色西裝外套,就這麼被來敬酒的長官,給潑了一身的葡萄酒,我貼心的同仁們趕緊陪我到洗手間脫下清洗,也臨時找來一件針織衫讓我披上,餐宴還是要繼續,我回到餐廳內,留下那件紅漬斑斑的外套讓她們處裡,還是很茫的長官完全沒意識到剛剛發生的慘況,愉悅的等著我回去喝完那杯酒。 


隔天一早,把外套送去乾洗店,老闆娘的答案更是讓我哭笑不得,她看著洗過的印痕說,這一定是一瓶很好的紅酒,因為丹寧含量很高,才會滲透的如此深。看來這件衣服是真的毀了,算了!就留下來當個盡興意外的紀念品吧!不過,要是有網友知道處理紅酒酒漬的好方法,麻煩不吝指點,如果能意外再救回來就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