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大人味的柔軟香醇迷你聖誕水果麵包
































蘭姆酒漬果乾是我家每年秋冬季節的冰箱常備蜜漬水果罐,不僅烘焙時不能缺少,今年冬天到現在都還像夏天般的高溫,也常忍不住要舀出一大匙來加氣泡水喝。


轉眼間聖誕節就要到了,趁瓶底未空之前,決定還是再烤幾個聖誕水果麵包應景一下。我做的是迷你版的清爽奶香口感,直接當成早餐麵包吃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如果有剩下的,切塊烤成麵包布丁,或切片後在蛋奶液裡浸泡一晚,隔天早上煎法式吐司都超好吃。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溫馨聖誕祝福!好看、美味又簡單的教堂窗花巧克力餅乾

































下週就是聖誕了,一轉眼,今年竟然一路忙到歲末,2016不管是否盡如人意,也都即將走入歷史不會重來,想想真的有些悵然心驚呢!


早在幾個月前,心裡就盤算好今年的聖誕要來分享這款簡單好看,充滿祝福心意的巧克力餅乾。尤其是在切開餅乾的那一刻,每一片都展現不一樣的教堂窗花美麗樣貌,會覺得好驚喜,接著還可以把這份喜樂心情分享給身邊的人,讓這個感恩季節更加溫馨美好。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超快速的汽水比司吉



































時間好像趕進度似的飛逝,今天是12月的第一個週末了,很快的我們即將迎來聖誕與新年。2016真的開始倒數了~



趕緊來分享大家期待的這款快速比司吉,其實平常我還是習慣用傳統的方式做比司吉,但只要在待處理工作多到爆炸的時間點,很自然的就會想到以前旅居美國時常做的這款超快速比司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