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酸甜爽口的檸檬煉乳餅乾




























清爽酸甜的檸檬是夏日最受歡迎的甜點口味。


這款檸檬煉乳餅乾是因為想多加利用已經開罐的煉乳,於是用來取代部分的砂糖,做出有著濃郁奶香風味的檸檬餅乾,香酥鬆軟的口感非常美味。


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本文與家樂氏合作】 輕盈樂活每一天,從早餐開始!家樂氏高纖麥麩與家樂氏陽光樂活大燕麥片




 
對於時時處在忙碌生活壓力下的現代人來說,開啓每天活力來源的早餐也常在匆忙中被忽視了。其實,就算是沒有太多時間為自己與家人準備豐盛的早餐,也可以有更健康且方便的飲食好選擇。


許多人都知道燕麥的營養價值與對健康的好處。燕麥不僅含生素B1及鐵,豐富的膳食纖維更有助於產生飽足感 、促進腸道蠕動與排便 。把燕麥類全穀物納入早餐飲食,就能輕鬆又方便的補充營養素與重要的膳食纖維,讓每天都元氣滿滿的開始。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簡單的消暑和菓子---甘納豆寒天凍
































炎夏裡使用寒天來做甜點或料理,光是名稱就很有降溫的感受,據說寒天的名稱由來在日本江戶時無意間發現寒放置在外的海藻產生自然凝結的狀態所以取名寒天」。寒天不僅熱量低,更富含纖維質(纖維質含量是蒟蒻的23倍及蘋果的10倍),對於現代人來說是非常好的天然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