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輕盈美味的雲朵麵包(Cloud Bread)

































最近在歐美很流行的雲朵麵包(Cloud Bread),雖然與麵粉麵包的彈性口感很不一樣,嚴格說來並不是真正的麵包。但正因為材料裡不加入麵粉,對於需要控制澱粉攝取或是對小麥過敏者,這款美味的雲朵麵包也能滿足味覺享受。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廠商邀稿】每天都能享受的美味超級食物----GoGo Quinoa藜麥& SIMPLY 7 藜麥脆片

































藜麥(Quinoa)是近年來非常受矚目的健康穀物。藜麥的種植歷史很悠久,主地在南美洲的秘玻利維亞厄瓜多等國,在玉米尚未普及前,藜麥是最重要的作物,也被稱為物之母」。

小小的藜麥穀粒裡蘊藏著超乎想像的高營養價值,不僅被譽為「印加」,也是近年來廣為人知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太空署(NASA的科家更估藜麥合太空途任務的食用食之一。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情人節的超濃郁巧克力起司蛋糕



























巧克力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這是有科學研究可以佐證的,因為巧克力含有的苯乙胺與談戀愛時腦生的大量PEA是相同的物質。而且巧克力能刺激腦內啡分泌增加快樂幸福感。所以情人節這天,怎麼能少了巧克力呢?!

加入巧克力做的甜點,也總是最受歡迎的口味,不管是否在戀愛中,巧克力甜點會讓吃的人心情愉快這一點,就很值得動手來做。要分享這款我自己很喜歡也常做的「超濃郁巧克力起司蛋糕」,好友在品嚐過後也常提起,這是她心目中最美味的一款巧克力甜點。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金黃軟嫩的檸檬布丁蛋糕

































雖然一樣感覺不太到年節氣氛,但真的就要過農曆春節了。
據氣象預報今年的除夕與初一會是寒冷的天氣形態,在室內與家人共享歡聚時光,絕對是最溫暖與溫馨的新年幸福風景。

除了應景的年菜外,怎能少了甜蜜蜜的甜點呢?這種冷冷的天氣裡,溫熱甜點最討人喜歡,一起來烤盤軟嫩酸甜的檸檬布丁蛋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