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超美味!巧克力裂紋餅乾































 
這款看起來很高級感的巧克力裂紋餅乾,如果是在手工餅乾店購買,價格真的不便宜,其實自己動手做很簡單,真材實料的口感,吃來更安心。

我特別使用北海道全粒粉鬆餅粉來做,餅乾的麥香更濃郁也更健康。這款以整顆小麥磨製而成的全麥鬆餅粉,材料配方用的是無鋁泡打粉北海道產砂糖及沖繩海鹽,因為完全無添加香料及色素,更能品嘗出小麥的天然香氣。在我的書「簡單揉就好吃的家庭烘焙坊」裡也有用這款全粒粉鬆餅粉做的快速麵包食譜。

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只需要一個材料!自家製濃醇綿密冰淇淋

































上週在傳統市場買的一大串芭蕉,變身續集來了!

除了把2根香蕉做成不需油炸的香椰酥炸芭蕉外,另外把3根香蕉剝皮切段後,放入冷凍庫冷凍保存,準備要用來做冰淇淋。因為這個夏天真的太熱了,任何食物只要能冰涼入口,都會覺得降溫許多。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不需油炸的香椰酥炸芭蕉

































買幾款乾抽空去了一趟傳統上的品還沒買齊身看到蹲坐市角落的一位老奶奶腳邊有一大串澄澄的胖胖芭蕉老奶奶是她自己

除了用烘焙外我很少把香蕉水果吃但因芭蕉的樸實模樣看起來實在很吸引人老奶奶分切4賣給果她把超二倍以上量的芭蕉通通塞到我的袋子邊說些都些香蕉都我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到年的老奶奶這樣說我怎忍心拒只好照全收了